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韓國強迫取分戰術勝墨 2:1退墨西哥晉級複賽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26
U18世界盃韓國勝墨西哥。(圖/WBSC提供)
U18世界盃韓國勝墨西哥。(圖/WBSC提供)

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韓國今天與墨西哥隊交手贏得驚險,韓國隊落後了4局,5局追平、6局下靠著強迫取分戰術跑回致勝分,以2比1拿下預賽第3勝、確定晉級複賽。

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韓國隊與墨西哥隊今天在洲際棒球場交手,墨西哥隊2局上靠著安打、盜壘、失誤先馳得點,也提早逼出韓國隊的王牌左投黃晙舒登板,黃晙舒登板穩守、沒讓墨西哥隊延續攻勢。

 

韓國隊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制,前4局都沒有拿下分數,直到5局下靠著安打、短打推進,1人出局後延晙源適時安打送回分數、幫助球隊扳平比數。

6局下韓國隊再起攻勢,靠著觸身球保送、李承玟安打推進,曹炫敏執行強迫取分戰術,造成墨西哥隊守備失誤、韓國隊跑回致勝分。

黃晙舒今天後援5.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展現王牌身手,幫助球隊守住勝利、也拿下勝投。
 

韓國這場比賽團隊敲出5支安打,打線發揮不如預期,總教練李永福表示,強迫取分是戰略之一,因為比賽前段發現不容易得分,不斷思考怎麼樣能突破,想到強迫取分也許有用。李永福讚許選手整場比賽的專注度、拚勁極佳,才能成功拿下這場關鍵戰役。

韓國隊王牌黃晙舒2局提早登板,展現壓制力,與先前對台灣隊先發相比,他自評狀態回穩很多,「這幾天狀態有越來越好,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贏下這場比賽。」

韓國隊今天擊敗墨西哥隊,目前預賽戰績3勝1敗、確定晉級超級循環賽制複賽,預賽最後一戰與波多黎各的比賽也是關鍵,波多黎各已經確定晉級複賽,兩隊的對戰勝敗關係將會帶入複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U18#世界盃#棒球#韓國#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