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簡育琦 結果共2,901筆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毒販遭沒收9千萬!逃亡女竟聲請釋憲討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高調開跑車販毒,先生被逮,妻子逃逸,女嫌犯逃亡期間,不滿家中被搜出的9千多萬,被檢方懷疑有問題,遭「擴大沒收」,找三名律師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嫌犯說不出這九千多萬來源,很可能和其他犯罪行為有關,認為「擴大沒收」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判決合憲。
    2024/01/26 20:01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11月嬰疑遭口罩悶死 照顧員:以為他睡著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疑似口罩被眼淚和鼻水浸溼,悶住口鼻窒息死亡,期間有三名照顧員看到他都以為他在睡覺,沒第一時間急救,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家屬無法接受,對業者和照顧員等五人提告過失致死罪。
    2024/01/24 18:31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痛毆Toyz獲交保 網紅超哥低調現身機場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殺人未遂等罪,25萬交保,一早被民眾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出國。而他起飛前在臉書PO文,訂出新店規,歡迎狗與貓,但不歡迎Toyz,免費招待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警方查出,當天動手的還有一名林姓員工,預計今晚(22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4:19
  • 詭異!「在廁所睡著」 男受困郵局36小時報案

    民眾報案受困在郵局,您沒聽錯!一名阿兵哥自稱到郵局辦業務,不小心在廁所睡著,醒來後發現打烊,以為隔天會有人來開門,但週日根本沒營業,他在裡頭待了三十六小時,因為要收假回軍營才報警。郵局人員從監視器發現,打烊後,男子在沙發睡覺、滑手機,幸好清點後確認沒財物損失。
    2024/01/19 13:01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踩選罷法紅線?侯友宜比OK 吳欣盈比讚

    2024大選投票日,發生不少違規事件,侯友宜跟民眾問候時不小心比了ok手勢,吳欣盈則是比讚,遭民眾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比自己的號次,說是小編不熟悉法規誤植,若受罰依法承擔。選委會表示,有無違規由監察小組和委員會認定,一般民眾最高罰一百萬,候選人最重罰2百萬。
    2024/01/13 21:20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 旅美男返台失業 進口2公斤大麻放「透明盒」

    一名在美國旅居10多年的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收入不穩定,決定從美國進口2公斤大麻,以5到8萬元的酬勞,透過桃園機場的2名物流作業員收貨,但因為包裹藏毒手法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通報刑事局逮人。
    2024/01/12 12:30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2024/01/09 19:54
  • 名媛、前主播飯局遭辱 帶聖誕樹告李珍妮

    帝寶名媛李珍妮被指控,出席富商餐敘遲到,不滿被安排在邊緣的位置,頻頻找主廚麻煩,在場有其他人看不下去,說她當天穿得像聖誕樹,在旁邊安靜就好,李珍妮暴怒,反嗆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兩人不滿遭羞辱,到地檢署提告。
    2024/01/08 19:09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變裝持刀搶男大生 被逮辯:在抓寶可夢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大生,獨自在公園等女友,遭人持刀槍抵住,嚇得交出身上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否認犯罪,還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他,但被害人認出他的鞋子,跟當天嫌犯穿的一樣,法官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2024/01/07 14:18
  • 這也要偷?萬元廣告看板遭竊 賊辯要遮雨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廣告工程業者,放在貨車上價值近萬元的廣告看板不翼而飛,年關將近擔心無法如期交給客戶,報警處理。警方花了兩天調閱監視器,鎖定70歲的竊嫌通知他到案說明,他供稱偷廣告看板是為了拿來當遮雨棚,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