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3:02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圖/翻攝自 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網紅館長:「這個就是起因啊,就是醋飯。」

抓住流量密碼,館長也來點評,引爆toyz和超哥衝突的「醋飯」,還外帶生魚片花枝鮑魚,一口接一口,這口味給不給過。

網紅館長:「實話實說東西是好吃,沒有難吃啊,醋飯也沒事。」

 
圖/TVBS

吃的津津有味頻頻點頭,強調不是在幫超哥說話,覺得吃起來和一般的日式料理店沒兩樣,曾和toyz有過節的電玩實況主「丁特」,和youtuber晨灰,也現身超哥的餐廳拍影片。

Youtuber晨灰vs.店員:「罪魁禍首就是這個飯,請問昨天飯誰做的,師傅做的。」

丁特認為Toyz把食物吃完算給超哥尊重,但超哥進來後變的激進,導致誤會產生,但也坦言toyz說話尖酸刻薄,為了直播效果付出慘痛代價。

主角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po出傷勢照和驗傷單,表示當天到店裡堅持自己付款婉拒店員招待,點評魚肉蝦子湯好吃但醋飯0分,超哥來到店裡後聽到負評,開始跳針起情緒,幾分鐘後衝突爆發他遭到圍毆,坦承為了流量去店裡,但不是惡意抹黑餐點,沒想過會被打,還說黑道不可怕,可怕的是有文化的黑道,最後回敬超派,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還是會說,你的醋飯夠難吃。

圖/TVBS

超哥則是在臉書回嗆揍你,犯法。不揍你,真以為台灣人善良好欺負。重新再給我選100次,我一樣會扁你,這起事件也讓超哥的店被衛生局盯上。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餐廳沒有辦法出示食品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報告,也沒有在廁所的明顯處,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以及抹布不乾淨等相關的缺失,要求超哥餐廳要立即改善。」

 
接獲民眾檢舉抹布不乾淨,衛生局回應若沒有立即改善最高可罰2億元,超派鐵拳這一揮,不少問題都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醋飯#試吃#Toyz#網紅超哥#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