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記者 黃靖棻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08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圖/TVBS

 
不是兒子孫安佐的官司已經結束很久了嗎?怎麼藝人孫鵬和狄鶯,兩人又出現在台北地方法院。

藝人狄鶯vs.孫鵬:「希望不要再傳喚我們,我們基本上是被害者,然後我真的很討厭法院,好不容易解脫了還要來,(是因為兒子的關係),(所以不太想來法院是不是),本來就不關我們的事,沒有人喜歡來法院。」

他們被記者團團圍住,罕見地配合受訪,原來今天都是證人,只是言語中還是透露,很不喜歡法院,表情充滿無奈,也不曉得法官到底想知道什麼,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開完庭,表情終於輕鬆不少。

 
圖/TVBS

藝人孫鵬:「因為是第二次來了。」

原來兒子孫安佐當初的官司委任律師郭上維辯護,因為律師建議認罪協商,起訴後也最後解除委任,只是檢方調查詐欺慣犯黃琪案件時發現他和郭上維有密集聯絡,事後調查兩人竟然涉嫌,騙取孫安佐案子的三十萬律師費,但孫鵬和狄鶯卻是這樣認為。

藝人孫鵬:「我們請這個律師幫我們處理,家裡的官司他本身是有真的做到他該做的,那至於他有沒有包攬訴訟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原來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孫安佐找律師,曾經孫鵬狄鶯還透過張小燕要感謝張清芳,但陰錯陽差沒聯繫上也付了錢替兒子找律師打官司。

圖/TVBS

記者vs.藝人狄鶯:「(跟宋先生有聯絡上嗎)不見了啦哈哈哈。」

事後黃琪又疑似假扮宋學仁,誆稱可以幫孫安佐移民英國,就讀劍橋大學費用需兩千萬,幸好這時他人被逮孫鵬狄鶯才沒被騙,這回現身法庭,兩人戲稱很忙要賺錢,只希望出庭別有下次。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打官司#藝人孫鵬#狄鶯#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