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57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圖/TVBS

 
沒有熄火的廂型車,一群惡煞將被害人團團圍住,為了把人強拉上車,當時他們動手也出腳,過程中,看得出被害人極力抵抗,但對方人多勢眾,他一個人的力量,根本沒用,只看到一群人得逞後,立刻把人帶走。

記者韓上棆:「被害人當時候,是要前往親友家,結果三名惡煞將他強押上車,由於案發的地點,就在大馬路旁,也因此民眾發現之後,是趕緊報案。」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嫌犯掌握被害人行蹤,趁他去找岳母時埋伏,不管在鬧區強行將人押走,轄區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前往找人,結果宜蘭警方傳來好消息。

 
圖/TVBS

員警來到冬山鄉的廢棄工寮,因為沒電一遍黑漆漆,這裡附近沒什麼住戶,夜深人靜,一點爭吵聲都很明顯,民眾報案被害人才獲釋。

員警vs.被害人:「我現在先幫你解開。」

警方表明身分,被害人才不再驚恐,他的手被銬住,腳被綁住,衣服沾滿血跡,從頭到腳都受傷,脫困後,他被送到醫院治療,要回警車的一小段路,每踏出的一步都有困難,走路一跛一跛,落網的黃姓主嫌供稱,給四百萬合夥做生意,錢卻不見,對方每天吃香喝辣,懷疑被私吞,但被害人反控,根本沒欠那麼多錢。

圖/TVBS

走在前方的黃姓主嫌五個多小時後落網,另外五名共犯也全被逮,不想過年被欠債,觸霉頭,用激烈手段討債,台北市和宜蘭警方,連夜救命,被害人往後走在路上,想起這痛苦回憶,恐怕也要不時往後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債#凌虐#廢棄工寮#綁住#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