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輸80萬持斧頭嚇 逼債主喝30瓶乳酸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18

欠債的竟然比債主還兇!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廣告公司的員工,私下代理線上博弈,一名賭客欠下80萬,還不出錢,竟找來一票黑衣人到廣告公司喬債,不只帶斧頭敲桌威脅,還買來30多瓶的乳酸飲料,說要請債主喝,行為相當囂張。

圖/TVBS

 
一群凶神惡煞,緩緩的走進廣告公司,大批人馬,把室內擠得滿滿滿,這樣看來就像是有任務在身。

果然一點都不友善,拿斧頭在桌上敲敲打打,是不是想要提醒什麼,仔細聽他們來的目的。

惡煞vs.債主:「沒有多少啦,35萬而已啦,35萬就好了,好不好,我們沒有超過,他叫他喝的(乳酸飲料)。」

 
原來是因為要喬債,這群人才會找上門,甚至拿出了30幾罐的乳酸飲料,說要請債主喝,但看看這現場緊張氣氛,恐怕沒這麼簡單。


事發是在台北市萬華的西門町,這個月的15日凌晨3點多,這群惡煞要找的人,就是門旁的這名身穿淺色polo衫的男子,他是廣告公司的員工,平時有在代理線上博弈。

但是這回,一名賭客賭輸了80萬,卻遲遲還不出錢,結果反而帶了一群人上門,拿著斧頭,和30幾罐乳酸飲料,就說要來喬債。

台北市議員(無)徐立信:「雖然表面上請人喝飲料,但手持斧頭劈向桌面,很明顯使人心生畏懼,而有恐嚇罪嫌,更何況民眾沒有喝飲料的義務,此時又可能同時會構成,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的強制罪嫌。」


乳酸飲料含有大量的益生菌,且通常含有較多的精製糖,短時間大量攝取容易使細胞中的水分被吸出,造成脹氣、嘔吐,更有許多測試影片,有民眾喝了10瓶,就有嘔吐反應,這回惡煞可是買了30幾瓶,好險最後這名員工打電話向老闆求助,業者透過監視器看到滿滿的黑衣人,先趕快報警這才結束一場驚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西門町#廣告公司#員工#線上博弈#賭客#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