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暗營賭博!改裝機台「魔方盒、磁吸取物夾」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26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娃娃機店,利用改造機台變更遊戲方式來經營賭博,警方喬裝成賭客,在現場查扣滿滿三卡車改造機台,總共多達47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

圖/TVBS

 
投入硬幣娃娃機台內,操作的不是爪夾而是磁吸式,改裝過的取物夾。

員警:「這個玩法就是彈出來,可以抽一彩,對號碼右下角表示獎金的意思對不對。」

圖/TVBS

夾出代夾物就可以抽籤,兌換500至6000元獎金,另外還有利用魔方盒像擲骰子一樣,只要有指定顏色數目,最高可兌換2萬元。
 

第六分局何安所所長王中正:「該業者是利用變更遊戲方式,並且利用不同遊戲方法來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日前獲報,到台中西屯文心路上,這一間娃娃機店發現業者竟然是,用娃娃機來經營賭博,警方先是喬裝成賭客,發現娃娃機台經過改裝,有設計各種不同遊戲方法。

圖/TVBS

現場查扣多達47台機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並將負責人39歲林姓男子,一名女員工及另一名賭客移送法辦,全案由台中地檢依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以及賭博罪嫌起訴在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博#改造機台#娃娃機店#機台#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