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賭博罪重仍要賭!「出入金」機房設台中 單月洗錢10億台幣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38

越南賭博罪判刑重,當地線上博弈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將「出入金」機房設在台灣,台中檢警偵破地下洗錢集團,發現台灣嫌犯光是在今年八月,洗錢金流就超過新台幣10億元,還查出一個水房平均單月獲利平均五百多萬元。

圖/TVBS

 
豪華別墅,大門深鎖。

大批警力破門砸窗,屋內是跨境博弈犯罪集團,正抓緊時間消除電腦檔案。

警方vs.嫌犯:「趴下,趴下。」

 
警方攻上二樓,將所有人壓制在地。這是一個專門為越南賭博網站服務的跨境水房。地點就在台中市北屯區,豪宅內其實是賭博機房,警方查扣了18台電腦主機和235支工作機等證物。

圖/TVBS

原來這個賭博網站是在越南,但因為當地政府嚴格禁止越南人賭博,祭出重罰,賭博罪不得易科罰金,最重可關7年,而組織賭博罪甚至要關1到十年,越南的賭博犯罪集團,組頭們為了分散風險,將出入金的機房設在境外,由台灣後端負責轉帳,來躲避越南警方查緝。

台灣機房內好幾支手機連接一台電腦,這裡一支手機代表一個越南人頭帳號,台灣嫌犯只需要負責輸入出入金額,就能幫助完成賭資交易,光是今年八月,他們一個月的洗錢金額越南盾超過7600億元,換算新台幣超過十億元。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六隊隊長吳易泉:「他們透過手機,輸入他們的轉帳金額跟轉帳帳號後,利用電腦做自動化轉帳,來達到『入出金』洗錢。」

圖/TVBS

台中檢警聯手打擊不法境外金流,刑事局中打逮捕15名洗錢集團嫌犯,施姓主嫌去年成立多處轉帳機房,招募14名轉帳機手,警方查出他們在台中光是一個水房,一個月獲利就高達500多萬元,所幸目前掌握的不法金流都是以越南人下注的賭資為主,沒有與國內總統大選相關的賭博下注行為。15名嫌犯則在移送地檢複訊後,交保候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賭博#出入金#洗錢#犯罪集團#博弈#水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311

0.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