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加快Vision Pro生產進度 外媒:明年2月開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3:20
外媒爆蘋果將在明年2月開賣Vision Pro。(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爆蘋果將在明年2月開賣Vision Pro。(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期在「Power On」時事通訊中揭露,蘋果公司正加快生產腳步,計劃在2024年2月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Mark Gurman表示蘋果在近幾週一直在催促生產進度,希望Vision Pro在 2024 年1月底前有充足的存貨,以滿足2月開始的銷售需求;Vision Pro自從今年6月發表後,其上市日期一直備受關注,官方僅宣布時間落在明年初,而相關爆料則沒有統一說法,有的認為將在3月開賣,亦有消息稱會在1月公開銷售。

 

蘋果傳已邀請部分零售店員工前往加州總部,進行Vision Pro的使用和銷售培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016霸王級寒流多冷?半個台灣下雪 他驚1幕:人生首次看到

Mark Gurman進一步表示,蘋果已邀請部分零售店員工前往加州總部,進行Vision Pro的使用和銷售培訓,並計畫從每間店挑選特定員工接受培訓,後續再教導其他同事;目前蘋果已經安排培訓時間,預計明年1月中旬開始,每位員工都需要接受兩天的培訓。

 
Vision Pro的設定過程非常複雜,若安裝不當可能會影響用戶體驗。(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Mark Gurman指出,Vision Pro的設定過程非常複雜,並且需要針對使用者需求進行定制,由於Vision Pro安裝不當可能會影響用戶體驗,故蘋果必須仔細規劃每一步,以確保店員能熟練操作並提供顧客適切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VisionPro#生產#頭戴式裝置#開賣#上市日期#員工#培訓#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1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