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記者 黃靖棻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44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圖/TVBS

 
帶口罩壓低帽子,快步走下樓梯想躲避鏡頭,衝出北院門外後馬上跑步離開他就是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本名叫做黃照岡。

對比兩年前的他來開庭,還要律師幫他推輪椅,好像很虛弱,捲入多起詐欺案,重獲自由的他又能箭步如飛,這回又因為同個案件,律師郭上維也列為被告。

被告律師郭上維:「對我來講就是承辦一個案件,很多案件中的其中一個案件然後把案件做好,(有沒有覺得你被黃照岡騙),我沒有什麼好覺得的,(Amanda是不是就是黃琪),我不知道,我不清楚的事,我可能沒辦法回答。」

 
圖/TVBS

原來檢察官偵辦黃琪相關案件時,發現和律師有密集聯絡,查出他涉嫌假冒律師寫訴狀,文件還有郭上維用印,兩人被依違反律師法詐欺罪起訴。

藝人狄鶯:「我不覺得我們有沒有被受騙,而且他有幫到我們的忙。」

狄鶯表示當時是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阿曼達和他們聯繫,表示可以找律師處理兒子案子,果然兩人剛抵達美國不到兩天就見到兒子,還比官方提前知道孫安佐返台班機時間,甚至擔心冬天冷想送衣服給兒子,Amanda也透露美國拘留室有接到國務卿電話,衣服也送到了。不曉得秘書是黃琪假扮。

被告律師郭上維:「謝謝兩位證人啦,謝謝狄鶯姊姊和孫鵬大哥。」

圖/TVBS

狄鶯和孫鵬這回出庭,證詞會不會對律師和黃琪有利,法官會有心證。

由於案外案也讓好久不見的黃琪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方調查#法院門口#媒體鏡頭#黃琪#詐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