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2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圖/TVBS

 
主持人:「因為我們都姓郭,我們榮耀比人多,什麼都不說誰叫你姓郭。」

主持人這是在說,郭董做的比說的還多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出現在媒體鏡頭前,以總會理事長身分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還創下首例自己念祝禱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據台灣,『中華民國』台灣,今特在中華民國台灣。」

 
只要講到台灣還特別在前面加了個中華民國,要彰顯他是中華民國派,郭台銘還提到他接下來的任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有責任跟大家一起,讓郭氏讓郭家在台灣,中華民國在世界上開枝散葉。」

這是在預告要繼續做大事嗎?只不過外界都好奇選前真的有挺侯康配這回事嗎?

圖/TVBS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11):「但是就我們共同商量的結果,裡面的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話。」

郭氏宗親會副秘書長郭安家:「現在應該沒有一個人,可以代表一個人發言吧,還是要去尊重當事人,或理事長個人的意見,如果說沒有相關訊息的話,也呼籲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直言誰都不能代表郭台銘,只是選前突然神隱跑到外國去,難道真的如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所說,是被用罪名威脅不能回台嗎?

郭氏宗親會副秘書長郭安家:「其實我們不會去過問理事長的私人生活,每個會員都是一樣的,相關的新聞報導的話,我們也不會做評論。」
 

圖/TVBS

郭台銘幕僚沒給答案,選前離台的謎團,就看郭董願不願意回應親自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媒體鏡頭#郭氏宗親會#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