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遭陸查稅後!郭神隱6天 郭曉玲避談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44

在富士康遭對岸查稅後,要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神隱6天!他的女兒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出席AI論壇,避談爸爸的狀況,倒是攜手校園,力推大學AI教育,也被解讀是幫爸爸拉年輕選票。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我們在籌備第二版的AI教科書,這個是針對大學生寫的,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AI,跟學習AI的知識。」

特別鎖定大學生,還打算下學期推教科書到大學去,仔細一看發行人寫郭台銘,之後還在內頁會寫序,難道是趁機幫要選總統的爸爸郭台銘,衝人氣。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這個政策還蠻重要的,想要怎麼去把AI推動。」

 
圖/TVBS

談到「總統級」政策,不免被聯想是不是幫爸爸拉票,畢竟在富士康被大陸查稅查土地後,國內又發生連署涉及賄選疑雲,因為他從23日取消行程已經神隱6天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我知道你們很在乎他在忙什麼,但是我覺得說,當我們在乎這個選舉,其實我們在基金會這邊比較在乎,是台灣未來要怎麼走。」

記者vs.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因為富士康被查稅有郭董,,有跟郭董有見面嗎,執行長我們想了解郭董最近狀況,(這個今天不方便)謝謝謝謝。」

圖/TVBS

爸爸的事不好多講做子女的只能多做,等爸爸自己發布才不會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創辦人#富士康#AI論壇#郭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