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康遭查稅、連署涉行賄!郭台銘「突取消行程」引關注


發佈時間:2023/10/2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21
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圖/中央社)
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圖/中央社)

積極進行參選總統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臨時取消行程,引發外界聯想,與昨天報載富士康集團遭查稅、檢調偵辦連署行賄罪案有關。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時間點很巧但無關。

中國官媒昨天報導,中國稅務部門及自然資源部門近期依法對鴻海旗下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河南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稽查。郭台銘晚間被問及此事時並未回應,直接走進活動會場。

 

此外,士林地檢署昨天深夜發布新聞稿,指有人涉嫌行賄助郭台銘衝連署,已查獲犯嫌累計7人。

郭台銘辦公室昨天晚間6時許通知,郭台銘今天晚間將參加樹林忠興宮平安宴,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會出席此行程,兩人是否同框受到關注。不過事隔約12小時後,郭辦今天上午宣布郭台銘取消出席,並未多說明原因。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告訴中央社記者,外界對於新聞事件及郭台銘行程有很多政治聯想,但兩者並無關聯,真的只是單純行程變更,且郭台銘早在昨天士檢發布新聞稿前就說要改了,只是較晚才通知媒體。
 

黃士修指出,因為郭台銘覺得直接取消行程不妥,所以稍早也安排由副手賴佩霞代為出席忠興宮平安宴。

對於外界猜測是擔心被詢問時事而乾脆不露面,黃士修說,儘管就幕僚觀點來看,這個判斷合理,但更改行程是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兩者沒有關係,只是時間點很巧地發生在一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連署#行賄#富士康#查稅#2024總統大選#郭辦#郭台銘 連署#郭賴配#柯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