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01
郭國文到南檢提告。(圖/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郭國文到南檢提告。(圖/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郭國文出示成功大學「違反學術行為不成立」的證明。(圖/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陳昆和與哥哥陳昆明今日舉行記者會,控告郭國文在成功大學的博士論文涉及抄襲,還抽換論文結合口試委員騙取博士學位。今日也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其涉嫌偽造文書等罪。
 
對此,郭國文也出示成功大學「違反學術行為不成立」的證明,表示自己的論文已經經過社科院檢視、校級學倫委員會檢視、甚至針對老師的教評會也討論過,扣除掉引用許多法律條文的附錄下,結果認定沒有違反學術倫理,「我的論文經得起考驗,也已經通過考驗了,多次證實沒有問題」。
 
郭國文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圖/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不過,郭國文也怒批,相同的議題早在2018年就被國民黨的王鴻薇、高思博炒作過,直指對手不查證只為選舉造謠,跟過去國民黨好幾波試圖操作學倫問題都遭打臉一樣,「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對於這樣的不實指控,郭國文今早赴台南地檢署提告,來導正烏賊戰的選舉歪風,他狠酸,今日的烏龍爆料,更驗證對手毫無悔改,只打算透過不實資訊加以攻擊,希望鄉親們和正義站在一起,用選票來譴責、唾棄這種惡劣的選舉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郭國文#台南#立委選舉#2024大選#陳昆和#論文抄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