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2:34
蘇慧倫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圖/相信音樂提供)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更多新聞: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蘇慧倫將與Amber在《我們的歌》有精彩合作。(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蘇慧倫初登場時,蘇醒一聽到她的聲音就選中她,兩人重新詮釋陳奕迅的〈紅玫瑰〉,將歌曲中暗流湧動的情緒具象化,詮釋著在愛情里苦苦掙扎的「癡男怨女」,原來得不到的才是心中最渴望的,但也是最傷人的,網友激賞留言:「蘇慧倫的聲音太有故事了!」

更多新聞: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雖然蘇慧倫和蘇醒表現精彩絕倫,但蘇慧倫早已屬意Amber劉逸雲,在盲選過程中一聽到Amber充滿節奏和能量的聲音就深深被吸引,加上過去蘇慧倫都是跟男歌手合作,一直很想嘗試女女組合的蘇慧倫,在未來競演選歌上也更多發揮,最終選了Amber,讓蘇醒自搬台階的說:「因為前輩想和女生組隊,所以我輸了只是因為性別不對。」

蘇慧倫53歲生日即將來到,三十多位歌迷難得能一見女神,手做鴨子、傻瓜造型蛋糕,特別到場為她慶生,外貌凍齡模樣也驚呆許多人,友人特地送上肥美的大閘蟹為慰勞剛收工的她,她開心發文說自己是大閘蟹富婆,錄影收工已是凌晨一點多,再想睡也要啃完再睡,有大家的愛包圍下的蘇慧倫,《我們的歌》下週日晚上21:00在東方衛視將和Amber有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誰是被害者#我們的歌#大黃蜂#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