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29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圖/畫面提供 民眾

 
把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一屁股坐上去,穿着制服的超商店員,在店裡面滑來滑去,把走道當賽道,還請人幫忙錄下來,PO上抖音炫耀。

直呼當快衝過終點時,客人突然進來尬到了,似乎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對,反而還覺得很酷很好玩。

民眾:「那是在搞笑的喔,上班的時候還玩,如果(東西)壞掉還怎樣,就要找他了啊。」

 
民眾:「他在工作,工作就不該玩鬧。」

民眾:「有可能民眾在挑東西的時候,就被他這樣撞。」

圖/TVBS

民眾就怕到店面消費,遇到這種店員被撞傷,影片被網友截圖傳到臉書,怒批超商法務即將上線,後來這位惡搞物流箱的店員,好像才感覺事態嚴重,趕緊把影片下架並關閉抖音帳號。

非當事店員:「有可能(商品損壞),因為這(物流箱)塑膠的啊,你要看那個人的重量,我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只會一些小屁孩。」

而根據了解,這種有蓋子的綠色物流箱,通常是放民眾網購的包裹,紅色無蓋的小籃子是放乳品,而放鮮食的則會用,藍綠色無蓋籃子,雖然這位在店內賽車的店員,所坐的物流箱,裡面可能不是放食物,但民眾還是忍不住搖搖頭。

民眾:「如果裡面有易碎物品的話,可能會被坐爛。」

圖/TVBS

 
民眾:「下面的東西還滿噁心的,會有一點覺得誇張。」

民眾:「不太好,年輕人就是想玩嘛。」

面對事件延燒超商趕緊回應,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已進一步了解,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就盼能減少店員誇張行為,讓消費者能更加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惡搞事件#綠色物流箱#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4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