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金飾貨到付款!2少年分工偷「自己包裹」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1:59

新北市新莊,兩名少年鎖定包裹爆量的超商,網購金飾選擇貨到付款,一人到櫃檯說要領包裹,一人在這時候製造騷動,吸引店員注意,櫃檯的那一人就能趁機拿走自己的東西,5日凌晨成功一次,隔天換間店再度犯案,但這回,被店員當場發現報警。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民眾網購很多人都會選擇到超商來領包裹,但現在卻被有心人士鎖定,他們以來領貨到付款的包裹為名義,但其實他們是小偷。」

員警獲報超商出現竊賊,原本以為是偷店裡的商品,後來才知道是這個。

圖/TVBS

金飾包裹,而且還是他們自己用假名下單的,少年兩人一組犯案,這個月5日凌晨成功偷過一次,因此他們換一間隔天中午再試一次,這回其中一人還沒逃走被超商店員逮個正著。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莊這間超商內,因為包裹實在太多他們就把部分東西,堆放在ATM旁,也代表超商平時就很忙碌,結果被兩名少年鎖定,警方調查他們的手法,網購下訂單後,選擇貨到付款方式,一人到櫃檯說我要領包裹,另一人則是會趁機請店員幫忙拿東西或是製造騷動引開店員注意,再由櫃檯的那一人趁機拿走下訂的包裹。

圖/TVBS

實際觀察其他超商,有些人會把爆量的包裹放在櫃台,有些人則是也會放在空地,但實際上他們都會把物品放在監視器照得到的地方,以防有小偷,另外擺放在公共空間的包裹也有條件,像是已經付完款的、太貴的又或是體積太小的盡量不要放,但超商店員上班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好多他們也只能小心再小心,別讓小偷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到付款#網購#超商#少年#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5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