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新手媽 結果共325筆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韓新手媽憂吐奶竟「停餵奶粉4個月」 9個月嬰餓到心臟驟停

    韓國一起虐嬰案近日受到矚目。一名38歲女子因孩子吐奶,僅餵他運動飲料和米餅。孩子9個月大時,因營養不良和脫水等原因,身體狀況急遽惡化,但她卻沒有將孩子及時送醫,導致他最後心臟停止、無法自主呼吸。女子因涉違反《兒童福利法》遭到起訴,遭判4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2:16
  • 不爽冰箱奶精一直被偷用 英母親偷換「母乳」一周整同事

    辦公室公用的冰箱,和學校外面傘架一樣,你總是無法知道自己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不見的。《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名剛晉升新手媽媽的薩凡娜(Savannah),不滿自己放在公司冰箱的奶精,不斷被不知名同事挪用摸走,害她總是在關鍵時刻無奶可用。決定教訓這個不打招呼的同事,偷偷將風味奶精的瓶子換成自己的母乳,並在一星期後才公開,藉此遏阻再亂拿他人物品的同事。
    2023/11/01 15:12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分離焦慮誰懂!寶寶被老公帶出去半天 新手媽爬頂樓痛哭

    分離焦慮真的讓父母親好難受!新北市淡水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剛產下一名男寶寶,這個月7日先生獨自帶著孩子出門,沒想到才半天時間,新手媽媽就崩潰了。因為和寶寶分開情緒低落、鬱悶,媽媽索性獨自跑到社區頂樓陽台,不斷哭泣,好在鄰居及時發現報警,經員警暖心勸說下才將人帶離,並緊急通知丈夫帶寶寶回家,她情緒才終於穩定。
    2023/10/12 13:50
  • 小孩取名竟遭算命師「詛咒」血光破相!新手媽崩潰爆哭 怒揭雷店

    迎接新生兒的誕生,父母自然是再高興不過,而他們首先遇到的難題便是─取名,希望能取個好名,讓孩子平安長大,未來日子順遂,而有的則會請教算命師,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透露,在網路上預約一名算命師幫孩子命名,沒想到對方不僅態度差,甚至還詛咒孩子,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爆哭,並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到雷。
    2023/10/07 10:26
  • 新手媽剖腹完見兒出生好激動 幾秒後突然心臟驟停喪命

    一名31歲英國女子2022年剖腹生下男嬰後,本來還和丈夫有說有笑,沒想到下一瞬間就因為心臟驟停離世。為她接生的醫師指出,女子是因為羊水栓塞喪命,當時沒有任何獲救的可能性。
    2023/10/06 17:52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女星產後1個月「鬆弛到爆」凸像懷孕 側面真實身材現形:太難搞

    女星蘿莉塔今年7月與戴偉智登記結婚,於8月產下女兒,升格新手媽媽。產後1個半月,蘿莉塔回歸工作崗位,她曬出多張工作照,大方公開目前的真實身材,直呼:「不藏了!我的肚子就是這麼凸。」
    2023/09/21 15:41
  • 新手媽13萬火速賣「出生僅3天女嬰」!秒後悔衝警局自首

    辛苦懷胎生下卻火速轉賣!一名大陸內蒙古女子在外地結識了一名男子,隨後兩人墜入愛河並有「愛的結晶」,然而男子卻不認帳。女子後感嘆自己無力扶養,兩名商人見女子需要錢便提出「賣孩」的建議,將出生3天的孩子以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賣出並轉賣給一對夫妻扶養。不料女子隨後馬上反悔賣孩,便自首報警,最後5人遭到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3/09/21 09:52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夫家積蓄多!家庭開銷全採「AA制」 新手媽委屈想離了

    夫妻或情侶之間的金錢往來,依據每個人的價值觀而有所不同,其中「AA制」的分配方式更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等同雙方一人一半、也較為公平。不過日前有女網友在論壇上抱怨,老公什麼都要AA制,但自己卻做一堆家事、大部分都是自己在顧孩子,甚至還多付了不少款項,讓她不滿想要離婚。
    2023/09/02 10:55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34歲女星晏柔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而晏柔中昨(25)日深夜宣布順利生子,夫妻升格新手爸媽!
    2023/08/26 08:04
  • 新手媽禁吃普渡供品?長輩急喊「怕母乳害寶寶」 名醫1句話反擊

    新手媽媽親自帶孩子,難免會遇到各種難題,加上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從民俗角度來看,行為舉止似乎也要更為小心。日前,一名媽媽因想吃普渡供品而被長輩阻止,她無奈向與產科醫師蘇怡寧求助,而蘇怡寧醫師回應的一句話瞬間讓網友笑翻。
    2023/08/25 18:04
  • Sandy餵奶畫面超有愛!自曝「生產後遺症」4個月未恢復

    現年32歲的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一兒,剛升級為新手媽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點滴,最近她PO出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寶寶照,也讓網友們融化了。
    2023/07/28 16:14
  • 發傳單教孕婦「產後別惹惱老公」 日本尾道市政府被罵翻

    日本廣島縣尾道市政府因為向孕婦發放傳單,建議她們產後應該避免做哪些事情,以免在不知不覺中惹惱丈夫,引發許多民眾抗議,尾道市長平谷祐宏為此致歉。
    2023/07/28 13:55
  • 產後2週胖6公斤!竟罹「這病」 醫:生完2~6個月內易發生

    不少孕婦在孕後都會感覺身體狀態不太一樣,不過日前一位28歲新手媽媽在產後兩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心悸、手抖與體重減輕等狀況,沒想到六個月後,感覺到體力越來越差與很容易怕冷,體重漸漸增加,兩週胖了快六公斤,就醫發現是「產後甲狀腺炎」,醫師表示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下調自體免疫力,許多自體免疫疾病都容易在產後二到六個月發生。
    2023/07/07 15:41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吳宗憲白目問:可被老公嫌胖嗎? 吳姍儒冷回一句話「殺氣驚人」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常常被外人的話惹怒,「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懷孕吃冰,寶寶的氣管才會不好」,也對於小孩的哭鬧很是苦惱。
    2023/06/0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