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Threads 結果共180筆

  • 許瑋甯裸身卑微求愛! 柯震東龜縮「轉頭就走」自嘲:國民俗仔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上週播出大結局,罹癌的許瑋甯被柯震東拒絕,殘忍情節讓觀眾直呼心好痛,而最終林依晨和許瑋甯情敵大和解,逼出不少眼淚,社群平台「threads」塞爆各種心得文,連許多藝人包含舒淇、柯佳嬿、修杰楷都準時收看並在社群推薦;今日收視出爐,《不夠善良的我們》果然再度連莊四週公視、八大、MyVideo、愛奇藝國際版、香港Viu等播放平台的冠軍寶座。
    16小時前
  • 打造健康台灣 賴清德宣布:未來珍奶不喝全糖

    準總統賴清德出席「健康台灣全國論壇」,為了呼應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的無糖宣言,賴清德也宣布自己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並且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布,結果釣出蔡英文總統留言說,奶茶應該要喝無糖才對。
    1天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1天前
  • 小巨蛋捕獲野生德德! 鄭運鵬親揭帥兒下一步「被問出道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今(27)晚宇宙人演唱會,鄭運鵬帶著兒子德德欣賞演出,野生德德現蹤更引發小巨蛋一陣騷動。
    2024/04/27 23:06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2024/04/26 12:16
  • 極簡人設換了?NanaQ吃滷味「拿免洗筷」遭議 本人回應了

    網紅NanaQ靠著極簡主義和自律的生活走紅,最近她在Threads分享吃滷味的照片,不僅使用塑膠袋還有免洗筷,遭到網友議論「放棄極簡了嗎?」直呼跟以前的人設完全不一樣了,對此NanaQ也回應了「不只免洗筷,要洗的鐵筷木筷塑膠筷各種筷都會用哦」。
    2024/04/23 16:49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2024/04/23 14:48
  • 403至今餘震破千!炎亞綸「半夜被搖醒」超崩潰:無法理解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從403地震至今,餘震次數已達到1095次,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連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男星炎亞綸也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
    2024/04/23 09:25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24/04/19 14:44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2024/04/17 22:48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2024/04/16 20:51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
    2024/04/16 17:56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發文痛批黃子佼!用這暱稱遭罵「尊敬戀童癖」 謝忻開戰網友:想罵神經病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起各界撻伐,沒想到,昨(7)日又被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藝能界不少人公開譴責黃子佼,女星謝忻日前也在Threads發文痛批黃子佼,不過,卻因稱他「佼哥」被網友罵「尊敬戀童癖」,讓謝忻很傻眼,雙方在網路筆戰。
    2024/04/08 12:02
  • 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人紛紛挑出來斥責,甚至揚言封殺黃子佼,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疑似聲援黃子佼,引來粉絲不滿,她5日在Threads上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不少人聯想是否與黃子佼事件有關?她直言:「如果這句話讓你代入佼佼哥事件,那也就是我說的擔憂,因為在我發文之前就明確也有意識知道我講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包括地震所有消息和其他更大結構與更大規模與代代影響的事。」
    2024/04/08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