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0:42
一名女子逛街到一半突有腳自陰部掉出,竟不清楚自己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醫師李維鈞12日在「Dcard論壇」上發文分享有天值夜班印象深刻的經驗。他稱當天突然接到一名急診同仁的來電,「有一位女性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裡面掉出來,現在正由救護車送來醫院急診」,隨後他沉默一陣子並冷靜回應「好的,我會拿自然產包到急診等救護車來…」

 
 
更多新聞: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李維鈞聽完急診同仁的主訴,認為應是一個胎位不正且有產兆快生的產婦,而目前多數的胎位不正多會選擇剖腹生產,不過實際還是須評估產程的進展。隨後,他趕緊帶著自然產的器械到急診室等待,並連絡產房準備好兩種生產方式。
 
當該名孕婦到診後,醫師一看「胎兒的屁股到下腹部已經在陰道口外面,還剩頭部與胸口還在陰道內」,一開始嘗試了一下生產後,卻發現小寶寶的頭卡住;趕緊請其他醫護同仁協助孕婦姿勢喬好,並稍微將會陰剪開,以一些特殊手法順利將寶寶接生。
 

更多新聞:「不怕冷」很勇?醫搖頭喊危險 「這年齡層」更要小心

不過最令李維鈞驚訝的是,重達3000多克的寶寶,該名新手媽媽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只覺得最近胖很多」。他坦言孕婦很幸運可以順利分娩,自己也很幸運可以將寶寶順利娩出,驚呼「因為這個真的風險超大的啊啊啊...」
 
最後,李維鈞提醒,若有性行為的女性發現月經有沒來的情況,建議還是要驗孕確認。他直言該名個案的運氣很好,因中間沒有進行產檢、寶寶也沒有特殊的情況;生產過程雖有驚,但還是無險順利的娩出,「最後的最後,也祝福所有胎位不正的媽媽們,寶寶可以順利轉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孕婦#掉出腳#變胖#胎兒#自然產#剖婦產#逛街#準媽媽#李維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