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新手媽 結果共325筆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2022/11/08 10:40
  • 《花甲》嚴正嵐產後露面「吐秘婚實情」 爆老公求婚場景:超爛!

    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嚴正嵐產後回歸!嚴正嵐今(31)日露面與媒體分享當新手媽的心得,宣布再催生「1子」推出音新專輯《獨在》。嚴正嵐棕色長髮造型滿滿少女感,她說懷孕時胖了13公斤,最近剷下16公斤比產前還瘦,坦言出門會捨不得兒子,自認當媽後有分離焦慮,也更多愁善感,一度擔心到失眠。
    2022/10/31 17:52
  • 女星母遭踢爆「欠債310萬」!消失3個月 關公司捲錢落跑

    34歲女星蔡允潔(舊名:蔡小潔)今年5月宣布結婚,並升格為新手媽媽,目前已懷胎7個月,原本雙喜臨門的她,卻被爆出家庭醜聞。蔡允潔母親遭踢爆是「惡老闆」,甚至捲款潛逃、惡性倒閉,欠債310萬,自宣布結束營業消息後至今消失約3個月。對此,蔡允潔本人回應了。
    2022/10/31 14:58
  • 《花甲》男人婆產後狂瘦16kg 「激裸辣腿」超狂身材現形

    嚴正嵐曾為「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退團後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最為人知的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人婆「阿瑋」,還因此入圍金鐘戲后,她在5月宣布已結婚並生下愛子「寶寶」,不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近來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新造型一曝光,驚見已留成一頭少女長髮,還激裸一雙逆天辣腿,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
    2022/10/26 19:51
  • 【今日熱搜】林志玲/李遠哲/解封/長榮航/台積電法說會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玲」。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她與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正式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多虧有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12:37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尪手放褲襠偷喝「妹妹乳汁」!人妻活逮崩潰:嚇得說不出話

    對於某些新手媽媽來說,哺乳的乳汁其實相當珍貴,因此希望每一分、每一毫都可以是自己的小孩所攝取。不過有名女網友卻上網透露,最近逮到自己老公「偷喝我妹的乳汁」,而且目擊的當下,老公一手拿著母乳罐,一手更在褲襠裡抖動,老公與她對視的當下,讓她大感衝擊,並且嚇得說不出話,上網求助於網友,也讓眾人狂轟其先生「好噁」。
    2022/10/01 23:04
  • 新手媽產後1月又懷孕! 醫揭「惡露結束就同房」是主因

    生產完3個月,竟發現又懷孕2個月!中國大陸一名孕媽咪,在生完第一胎,惡露剛結束就與先生同房,產後3個月後做檢查,發現自己懷孕。也就是說,在生完小孩1個月後,她就懷了第2胎。對此,醫師就示警,這個孩子不論拿不拿掉,風險都很大。
    2022/09/27 14:37
  • 彰化新手媽遭紅綠燈砸傷恐癱 家屬了解國賠程序

    陳姓女騎士9月2日在員林市停等紅燈遭號誌燈傾倒壓傷,狀況穩定後,轉院至高雄義大醫院。家屬已與律師了解國賠程序,但尚未確定是否提國賠。縣警局今天表示,尊重家屬權益。
    2022/09/24 17:28
  • 趙小僑產後現「巨大變化」!親曝真相媽媽們秒懂:我也是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一轉眼也到了小寶貝即將滿三個月的日子。她坦言這段期間內發了很大的改變,而自己從焦慮新手媽媽進化到現在能從容的照顧起女兒大小事,隨後引起許多新手媽媽共鳴。
    2022/09/22 19:58
  • 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藝人蔡允潔出道近8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今年5月與小2歲的男友Fraser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才過2個月的時間就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身分再度轉變成新手媽媽,可說進度飛速,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胎日常,昨(15)日卻忍不住淚灑婦產科診間,原來她經歷許多孕媽咪口中的大魔王關卡,那就是姙娠糖尿病篩檢。
    2022/09/16 15:40
  • 加油!遭號誌桿迎頭砸 新手媽「可坐起飲食」

    彰化43歲陳姓新手媽媽2號,騎機車行經員林,遭強風吹斷的紅綠燈桿砸成重傷,經過5天治療,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院方表示,患者包括情緒、生命跡象都穩定,頸椎恢復情況良好,頸圈已經拿掉,目前可以坐起來飲食,胸椎、腰椎傷勢也算穩定,但下半身還是麻痺。
    2022/09/06 18:47
  • 女兒才3個月大…紅綠燈砸新手媽恐癱 術後下半身仍麻痺

    為了幫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拿新刻好的印章,彰化員林一名43歲婦人日前颱風天騎車出門,卻遭到重達150公斤的紅綠燈號誌重砸,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婦人傷勢嚴重,不但腰椎、頸椎多處斷裂骨折、胸椎也嚴重脫位,未來恐怕行動不便,院方今(6)日說明,婦人生命徵象穩定,目前已拿掉頸椎固定器,可以自行飲食,但下半身仍麻痺​​​​​​​。
    2022/09/06 15:48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紅綠燈重砸新手媽 家屬曝「脊椎錯位恐癱瘓」淚崩求集氣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彰化員林昨(2)日發生一起紅綠燈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騎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號誌和路標竟然重重砸落在女騎士身上,今(3)日傳出女騎士傷勢嚴重,又加上開刀延誤,被醫師判定未來無法行走,家人心痛請求社會大眾一同集氣,讓女騎士能恢復健康。
    2022/09/03 21:13
  • 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結婚是人生中一件重要大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一定希望自己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通常也會邀請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來參加喜宴,把喜氣分享給大家。但最近一名新手媽卻哭訴,閨密近期要舉辦婚禮,自己打算想帶小孩參加,但對方不斷暗示別帶去,讓她無奈直呼,「帶小孩真的有錯嗎?」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閨密。
    2022/08/31 20:46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哺乳期吃什麼?營養師曝「5補鈣食物」  助眠又防抽筋

    對懷孕或哺乳期的媽媽而言,補充足夠鈣質是最重要的事。體內的鈣質若不足除了影響自身健康外,還可能導致奶量減少,是不少新手媽媽的一大困擾。
    2022/08/22 05:00
  • 小孩沒三年不能回娘家!半仙抖真實案例..人妻一聽哭了

    家中長輩都會替剛出生的孩子算命,期許自己的心肝寶貝可以出人頭地。不過最近有名新手媽媽卻提到「算命說孩子命格好,有三年不可以回娘家」即便心中半信半疑,又不敢拿孩子性命做賭注。文章PO出後,不少媽媽站出來聲援。
    2022/08/21 14:55
  • 黃子佼金魚腦行為惹怒孟耿如!氣炸截圖對話發IG

    相信新手媽媽一定都會有理智斷線的瞬間,在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的孟耿如,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怒喊:「有時候真的很想殺我的另一半!」結果結局意外爆笑~馬上來看看新手爸爸黃子佼是怎麼惹怒太座的。
    2022/08/17 14:25
  • 信偏方!2寶媽塞奶尪幫忙吸 細菌爬滿「這處」高燒送醫

    不只新手媽咪會遇到!女性在產後脹奶屬正常的生理現象,若沒有及時通奶可能會引起乳腺炎,伴隨發燒症狀出現。而知名急診醫師魏智偉分享自己遇過一名2寶媽,以為有第一胎的經驗,誤用方法導致塞奶情形加重,最後高燒住院。
    2022/08/05 11:17
  • 收入沒15萬別生!新手媽點破恐怖開銷 年輕人淚點頭:苦了孩子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光養活自己就已不容易,更別說是養孩子。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自從寶寶出生後,「生活整個被摧毀的很嚴重」,不僅每天晚上睡不好,一整天生活也是不停的趕趕趕。對此,她就苦勸年輕人,要生孩子前最好先確認有後援,並認為在現代社會,「跟另一半收入有穩定15萬以上再生」。
    2022/07/23 19:40
  • 妙齡空姐肚子痛解放 「2隻小腳」突現打招呼秒當媽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因為感到肚子痛衝到廁所解放,結果才剛坐在馬桶時,突然聽到一個怪聲,她好奇往自己私密處一看,竟然伸出2隻嬰兒小腳,才發現自己懷孕分娩了。瞬間成為新手媽媽,女子直言這真的讓她措手不及,至今還無法接受已經成為人母事實。
    2022/07/2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