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57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林志玲回憶求子過程忍不住當場哽咽、眼框泛淚。(圖/吳志偉攝)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確定退團! 律師列5聲明正式提告
 
林志玲回憶求子過程忍不住當場哽咽、眼框泛淚。(圖/吳志偉攝)

林志玲透露兒子的暱稱叫「小寶貝」,目前快要週歲,「非常會爬、爬得很快」,至於兒子的長相,她一臉幸福地說:「出生的時候像爸爸,現在有一點快要開始像我;眼睛的部分滿像我,髮量像爸爸,皮膚也像我比較白,鼻子像爸爸。」
 
 
林志玲分享當媽媽的最大挑戰,就是長期睡眠不足,因為除了要照顧小孩,還要打理家務,生活作息全被打亂,想要將身體調養回來,但卻有點力不從心。提到自己懷孕時已是高齡產婦,似乎想到當初備孕的辛苦經過,林志玲開始紅了眼框,語帶哽咽表示,自己努力了很久,但從來未曾放棄生小孩,也希望以自身為例,給面臨同樣狀況的女性一些信念。至於是否再生第2胎?她直言:「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妳,我應該已經盡了所有該有的努力。」

更多新聞:小樂脫了!外套裡面全空「驚見冰塊腹肌」 大方給摸接受驗貨
 
林志玲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田原香提供)

林志玲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田原香提供)

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好在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她感性地說:「老公非常重要,我們會在每一天睡前牽手禱告,我也會告訴他今天碰到什麼狀況,生活就會一起成長、改變、進步。」如今小孩快滿1歲,前2個月已經會叫媽媽了,林志玲甜蜜表示,自己曾在很疲累的時候,聽到了兒子叫了她一聲「媽」,當下心裡覺得再怎麼累,一切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AKIRA#兒子#哽咽#林志玲哽咽#滴雞精#產後憂鬱#新手媽媽#林志玲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