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52
鄭怡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親子草地音樂會提供)
鄭怡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親子草地音樂會提供)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更多新聞:不播了!楊冪新劇臨時喊卡 網瘋猜「踩紅線責令修改」

 
 
賴銘偉背著吉他帥氣登場。(親子草地音樂會提供)

鄭怡因疫情開啟斜槓人生,除了參與電視劇《粉紅色時光》與《酷蓋爸爸》演出,還直播主持,曾訪問光良、温昇豪、林凡等超過60位以上名人。她在某次隔離期間接觸鉤織後,覺得非常療癒身心又過癮,做完織品也很有成就感,將作品送給粉絲引起廣大迴響,便在7月開始成為鉤織班老師開課教學,鄭怡表示:「一定要保持年輕的心情,不管幾歲都別放棄自己夢想的追求,永遠都要覺得一切都有可能,就可以做得到。」

更多新聞:孔曉振升格人妻!大婚日「1句」喊話帥尪 閃翻萬人
 
 
鄭怡和賴銘偉於公於私都有好交情。(翻攝自臉書)

音樂會當天,賴銘偉背著吉他帥氣登場,帶來黃妃的《追追追》與邦喬飛樂團的《it's my life》,接著演唱首張個人台語專輯中的《鬥陣搖落去》,他逗趣說:「天氣雖然變冷,但大家熱情都不減唷!」感念挺過這2年多的疫情,帶來一首去年發行的台語歌曲《我挺你》,獻給前線辛苦的醫護人員,歌曲也是大愛劇場《觀音對我笑》主題曲,期望能帶給大家更多勇氣與力量,最後以Beyond的《海闊天空》歌曲完美結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怡#民歌天后#賴銘偉#搖滾宮主#小雨來的正是時候#魔咒#親子草地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7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