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6:44
Lulu(左起)、吳宗憲、陳漢典一同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Lulu(左起)、吳宗憲、陳漢典一同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確定退團! 律師列5聲明正式提告

 

吳宗憲、Lulu、陳漢典今年因《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吳宗憲上台則是開起Lulu的玩笑,「雙面人講一下話!」,讓現場眾人嚇得目瞪口呆,Lulu也表現出大器的一面,笑稱自己是「八面玲瓏」,「雙面人,太過分了,我是八面玲瓏」,陳漢典也力挺好夥伴,表示Lulu是「雙面」入圍金鐘獎。

3人一同領取入圍證書。(圖/黃城碩攝)

談到雙面人風波,Lulu認為清者自清,但因為連日的討論,身邊家人、朋友、住家管理員都來關心她,「現在沒遇過她本人,但清者自清,平常不會如此嚴肅,但攸關人格,有時候無心之過會傷害到別人,要換位思考。」但Lulu自認品格是可以靠時間證明的,吳宗憲也表示都已經認識8年,很清楚她的為人。

 
而該段爆料來自於小S主持的節目,Lulu表示小S事後有透過經紀人傳訊息表示歉意:「很謝謝S姐,太客氣了!」而該名網紅私下有有跟Lulu道歉,「她有跟我說sorry,所以我覺得到此為止吧。」

更多新聞:封殺消失7年!超紅男星「夜市擺攤」賣燒烤 近況曝光了

入圍者們與長官大合照。(圖/黃城碩攝)

事發後,有網友挖出2人曾同台的畫面,Lulu表示有看到新聞,但時間久遠,身邊的受訪者來來去去,很難每個都記住,「就連一年前採訪過的受訪者都有可能不記得了,何況是好幾年前,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了挖而挖,這樣就無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立#Lulu#黃路梓茵#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雙面人#私訊#網美#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