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突開砲!脫上衣裸身 猛轟「喜歡看人失敗」揭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5:07
吳宗憲突然曬出脫上衣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突然曬出脫上衣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IG)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堪稱是演藝圈里長伯,若發生娛樂大事,他都很樂意給後輩意見。怎料,吳宗憲今(12)日突然開砲,「人都是逼出來的!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

更多新聞: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小禎也在場

 

吳宗憲常分享人生經歷,以及提拔後輩。(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一向愛分享人生體悟,他今日在IG發文,並曬出一張裸上身的照片,表情相當地用力;而他一開頭就撂重話「沒有工作中沒有飯吃!天上不會掉芝麻...更不用說燒餅了!」似乎話中有話。

更多新聞:影后甄珍爆「失蹤50多天」!妹深夜首發聲 悲吐驚人之語

 
吳宗憲直言,因為有個好朋友在美國矽谷工作,長年下來導致中文變得很爛,近日剛回台灣便找上他練習,於是「就演變成他講中文,我講英文,互相練習......這還不錯;竟然可以聊到國中時候一起翹課去吃老唐牛肉麵的事!」

吳宗憲曬出裸身照外,又寫下「人生雞湯」,引來萬人狂讚。(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在長時間的對談演練下,兩人彼此都有進步,吳宗憲也頗有感悟地說,「人都是逼出來的!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多督促自己挑戰更高目標。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吳宗憲也坦言,很喜歡看人家成功,不過他「更喜歡看人家經歷過萬千、努力之後的失敗」,他也勉勵粉絲不用怕,所有的成功都是失敗累積起來的。吳式語錄一出後,引來進1萬人讚爆,紛紛留言「憲哥加油!您的成功不是偶然」、「謝謝憲哥的正面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綜藝天王#憲哥#嗆聲#裸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437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