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大麻餵老人」爆爭議! 身家上億男歌手緊急揭露真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53
周靄宏新歌MV找來「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圖/周靄宏提供)
周靄宏新歌MV找來「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圖/周靄宏提供)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繼單曲〈地方媽媽〉唱出自身工作遇到貴婦買珠寶趣事後,再推出新歌〈鑽石爸爸〉,以詼諧有趣的敘事描述自己的工作日常,MV還突發奇想找來一票「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還有假裝餵長輩吃大麻的戲碼,乍看之下有點爭議性,周靄宏趕緊澄清:「那是貓草啦!我家貓咪每天在吃的。」表示僅是趣味,絕無鼓勵意味。

更多新聞:不播了!楊冪新劇臨時喊卡 網瘋猜「踩紅線責令修改」

 
 
周靄宏新歌MV找來「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圖/周靄宏提供)

談及MV靈感來源,周靄宏表示,是看到加拿大嘻哈歌手bbno$與Diplo的〈Pogo〉,裡面就是找一群老人來體驗年輕人的瘋狂生活,致敬之餘也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他回憶當天拍片現場情況,笑說:「非常出乎意料之外,阿姨、阿伯們的肢體語言跟動作比年輕人更開放,年輕人可能有點偶像包袱,他們完全沒有,我都還沒到片場,他們聽到我的音樂已經在狂跳,完全不需要預熱。」他也笑說:「這些阿姨阿伯蠻可愛的,我的音樂能給他們帶來歡樂,那也很棒。」至於這次沒找年輕辣妹,反而找一群長輩來拍,他表示:「因為我的客群大部分都是大哥大姐,30歲到60歲的人,這樣更貼近真實。」

更多新聞:孔曉振升格人妻!大婚日「1句」喊話帥尪 閃翻萬人
 
 
周靄宏新歌MV找來「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圖/周靄宏提供)

周靄宏先前受訪時,透露花了上百萬回收只有32元,問及至今還是如此嗎?他回:「現在有高一點啦,串流平台差不多500元,近期有受邀上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分享自掏腰包發片的經歷,通告費3000元,也算一種進步。」現在他更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態,不跟別人比較,即使現階段關注到的人還不多,還是會持續創作,也認真經營社群平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靄宏#珠寶商歌手#鑽石爸爸#大麻#貓草#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