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40
玉兔和老公迎接家中新成員。(圖/翻攝自玉兔IG)
玉兔和老公迎接家中新成員。(圖/翻攝自玉兔IG)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更多新聞: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玉兔產前直呼狀況不真實。(圖/玉兔提供)

原本寶寶的預產期在本月11日「光棍節」,玉兔回想生產前的經過,6日早上9點多她發現有一點落紅,於是上網查是什麼狀況,「網上說落紅也不會馬上生,就會去繼續睡,結果過半小時後就大片落紅,我就在廁所連叫三聲『我落紅了』,老公在床上驚醒,醫生請我們馬上到診所來準備生產,我們兩個都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

玉兔分享兒子出生的喜悅。(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前往診所的路上,玉兔說當時一直在冒冷汗、宮縮,老公有在旁邊安撫、興奮的替她加油喊:「寶寶要來了!」非常期待看到她肚中的小傢伙。玉兔先是躺在床上等待,笑說因宮縮讓她有點大便,「有點ㄎㄧㄤ,感覺不在現實,要經歷未知的狀況,不知道寶寶何時生?打麻醉時會不會痛?醫生下刀時會不會痛?寶寶出生會不會有意外,想好多。」
 

玉兔的兒子提早報到。(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整個生產過程約1個小時,老公有進產房陪伴,當聽到寶寶的哭聲,老公上前抱起寶寶,兒子一被老公抱就不哭了,當時醫生告訴夫妻倆:「寶寶認得爸爸,爸爸一定是有在孕期好好陪伴媽媽。」玉兔補充,餵奶時兒子也認得她的聲音秒不哭,不讓老公專美於前。

玉兔幸福地說,兒子長得圓嘟嘟,就像一顆水蜜桃,療癒不少護理師,「寶寶的頭髮好茂密,護理師說寶寶超胖很可愛,是嬰兒室裡最大隻的,她們都叫他大嬰兒!」她現在努力補充發奶的食物,之後要親餵母奶,享受那股幸福感。


玉兔透露,目前身上有管子在打藥,有傷口還需要休養,老公會幫她擦澡換衣服、擦乳液,只要她在床上有一絲動靜,老公就會趕緊上前問她:「是不是傷口痛?妳要什麼我來拿?」讓她備感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兔#鄭如吟#我愛黑澀會#黑澀會#當媽#生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