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臨演、樂器慘淋雨!五月天團隊被控糟蹋人 公司回應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8:40
五月天上(10)月底剛拍完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上(10)月底剛拍完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時隔671天,1日推出最新單曲〈你的神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12月23日起他們也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五月天拍攝MV當天竟讓幾百個樂手的樂器淋雨,對此,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親上火線說明。

有網友指控某樂團拍MV時讓好多人的樂器淋雨。(圖/翻攝自「靠北樂手」臉書)

 
有匿名網友在「靠北樂手」臉書爆料,某數字樂團日前拍攝MV時,由於當天下著雨,所屬團隊竟讓數百名樂手的樂器淋雨,甚至給的酬勞還很少,「超時還沒補貼車馬費」。當時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許多網友瘋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篇貼文的投稿日期恰巧是五月天在桃園田徑場拍攝MV的日子,9月時網路上就有丟出找臨演的相關資訊,剛好與貼文中的內容不謀而合。

一名曾參與新歌拍攝的樂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IG)

另外,一名曾參與新歌拍攝的樂手也曾在IG限時動態痛批,「五月花這次的劇組狗X雷」,除了動線規劃差,還害好多樂手樂器慘遭淋雨,就連現場服裝師也讓人傻眼,竟可以把70分的人打扮成30分,「錢才2100根本糟蹋人。」

更多新聞: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然而過沒多久後,該名樂手澄清因為個人情緒問題,才會在網路上出言不遜,對於造成工作團隊困擾,他深感抱歉,「今後我會好好注意公開言論的方式,珍惜演出機會並且愛惜劇組準備的服裝,懇請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並將文章一併刪除。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在戶外拍攝本有許多不確定性,有特別準備備用雨衣以防萬一,而當天天候不佳也有緊急提供遮蔽與覆蓋,「很感謝當日願意參與的夥伴,辛苦大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相信音樂#樂手#樂器淋雨#拍MV#五月天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090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