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為「安寧病房爸」圓夢! 學霸男星淚曝努力上台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9:31
劉亮延是伯克利學霸。(圖/伺動行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劉亮延是伯克利學霸。(圖/伺動行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伯克利學霸劉亮延23歲生日前夕,赴花蓮為幫助偏鄉學童發展音樂才華深耕計畫參與公益音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的他更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送給這群可愛的原住民孩子,而在演出前更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插曲,當中有位小朋友已經能獨奏完成歌曲,特別感到欣慰的他得知這位小朋友為了完成住在安寧病房生病中的爸爸看到自己上台表演的心願,特別認真加緊排練,讓劉亮延感動不已紅眼眶。

更多新聞:莊凌芸才過世一年半!爸被發現陳屍在河堤 姊悲痛發聲:你們先聚

 

劉亮延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圖/伺動行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而在與這群原民孩子排練時默契十足的劉亮延,儼然成為大家的「孩子王」,彼此互動有說有笑外,更打趣說自己是孩子們眼中的「胖子哥哥」,他笑說:「因為英文名字Ponzii與『胖子』諧音相近,小朋友都喊我『胖子哥哥』,還問我為什麼把英文名字取成Ponzii (胖子),我跟她們說我先前在美國是個胖到96公斤的胖子,他們都說我騙人,結果成了他們口中的『騙子哥哥』!」更透露自己未來如果結婚後想生兩男兩女湊成「雙好」;目前單身的他被問自己交女友進度?打趣稱自己是「音樂宅」的他表示目前對愛情抱持隨緣態度,23歲的他把音樂工作放第一,更透露目前正積極寫歌外,更同時製作一首微電影主題曲,同時還要飛到香港完成自己第二首單曲,他表示:「預計12月會發行,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李毓芬無預警清空IG!傳「全黑圖」寫再見 網驚:告別作?
 

劉亮延希望能趕快存到做下一張專輯的錢。(圖/伺動行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在今年生日及耶誕節兩個重要節日前夕都恰巧與原民學童共度,讓劉亮延感覺像帶著小朋友開「音樂趴」慶祝節日,覺得別具意義,看到孩子們為了音樂全力以赴準備表演,更激發他做音樂的動力及靈感,藉此許下生日及耶誕新年願望:「希望能趕快存到做下一張專輯的錢,早日把個人第二張專輯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亮延#原住民#公益#安寧病房#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