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新婚沒1年爆危機? 拋棄老公告白「新歡」畫面外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5:16
曾沛慈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相隔上一場個人演唱會已經1080天,曾沛慈昨(6日)傍晚在華山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沛慈認真練歌、運動,並不惜放棄與先生同台的機會,改為邀約黃偉晉擔任合唱嘉賓,讓昨天在台上才得知這個嘉賓人選幕後秘辛的黃偉晉大為震驚但又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快生了!老公憂曝「慘痛症狀」 心疼喊:再撐一下

 

曾沛慈歌單是用「包心粉圓」的方式安排。(圖/亞神音樂提供)


舞台布幕一拉開,曾沛慈就以輕鬆搖曳的姿態演唱著《下凡》及《三分鐘熱度》兩首輕快的歌曲,但歌單的排列極富巧思,曾沛慈笑著對歌迷說:「你們一定猜不到,這次歌單是用『包心粉圓』的方式安排的。」她隨即解釋,包心粉圓有夾心有層次,而這次演唱歌曲的順序也是新歌、舊歌交替。

更多新聞:挺孕肚報喜!《星光》林宜融消失多年近況曝 現在變成老師
 

曾沛慈為了黃偉晉捨棄自己的老公。(圖/亞神音樂提供)


在《怎麼能這樣》這首歌演唱到第二段落時,嘉賓黃偉晉突然現身與曾沛慈合唱,引起全場觀眾尖叫歡呼。曾沛慈不僅大力稱讚黃偉晉唱得很好,還自曝為了黃偉晉捨棄自己的先生,她笑說:「我最初本來想問先生願不願意上台彈吉他,但後來決定邀請你來,你是我首位在Legacy邀請的嘉賓,贏我先生耶!」令黃偉晉大感不好意思。

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曾沛慈透過《Long Long Way》、《尋找》、《我需要一些孤獨》與觀眾訴說她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她並將《螢火蟲》這首歌獻給讓她擁有快樂回憶的奶奶,最後則是以《我想對你好》代替她想對歌迷們說的話,完美地為演唱會收尾。曾沛慈的父母、先生、婆婆…等眾多家人及好友們,昨天也都到場支持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沛慈#黃偉晉#結婚#演唱會#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2317

0.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