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女星化療完「秒吃油膩餐」遭攔 她無奈:好多人愛扮醫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2:37
蘇施黃罹患大腸癌3期,正在治療中。(圖/翻攝自蘇施黃臉書)
蘇施黃罹患大腸癌3期,正在治療中。(圖/翻攝自蘇施黃臉書)

67歲香港知名主持人、DJ蘇施黃,過去曾罹患乳癌,先前又確診大腸癌3期,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4日完成第一次化療後,她在臉書分享大嗑梅菜扣肉煲仔飯的照片,卻引來不少網友擔心太過油膩,對此她也透過港媒無奈回應,「好多人喜歡扮醫生」。

更多新聞:曾馨瑩48歲生日善舉暖哭網 捐「3百萬助早產兒」曝心聲

 

蘇施黃日前在臉書曬出美食照,內文透露,「做完第一次化療了,吃個梅菜扣肉煲仔飯慶祝先,好好吃呀」,但貼文曝光卻引來不少網友相勸,認為她化療期間應該吃清淡一點,梅菜扣肉太過油膩負擔,不過也有人緩頰,認為化療需要體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需要特別忌口。

蘇施黃做完化療猛嗑梅干扣肉。(圖/翻攝自蘇施黃臉書)

更多新聞: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根據《香港01》報導,蘇施黃受訪時無奈回應,「好多人喜歡扮醫生」,無論是網友還是自己身邊的友人、親戚,但她直言自己的飲食都有向醫師詢問過,「醫生說吃什麼都無所謂,只要我肯吃就很好,他最怕癌症病人吃不下。」

蘇施黃無奈「好多人喜歡當醫生」。(圖/翻攝自蘇施黃臉書)

她也透露,化療回家後其實吃得相當清淡,目前暫時還沒有嚴重的副作用,只是化療的手臂有點麻痺,擴散到了手指和腳趾,之後的療程每3週就要一次,總共要進行4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施黃#乳癌#大腸癌#化療#副作用#飲食#油膩#清淡#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