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霸氣護花 刪光愛人負面留言「拉黑」謾罵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38
歐陽娜娜(左)、翟子路傳出熱戀。(圖/翻攝自翟子路、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左)、翟子路傳出熱戀。(圖/翻攝自翟子路、歐陽娜娜微博)

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被大陸狗仔爆出熱戀24歲大陸男星翟子路,由於翟子路演出《覆流年》等劇人氣正值上升期,因此兩人面對爆料影片至今仍未對外回應。也因此微博湧入大批留言批評歐陽娜娜,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

更多新聞:吳尊無預警曝喜訊晉身一家5口 妻生日後家中將迎「新成員」

 

翟子路將後台留言設定更改。(圖/翻攝自翟子路微博)

翟子路因與歐陽娜娜傳出緋聞,讓自己的微博湧入海量謾罵歐陽娜娜的留言,而近期他悄悄的更改後台設定,將微博下方留言改成「只允許100天以上的粉絲評論」,而且將罵歐陽娜娜的留言全刪光,連許多暗諷的字眼都一併清除,更有人還因此被拉進黑名單(無法再留言),霸氣護愛。

女星歐陽娜娜與男星翟子路爆出戀情。(圖/翻攝自歐陽娜娜、攝影劉大錘微博)

而這項舉動被發現後,不少人大讚翟子路「真男人」,「說實話我有點刮目相看了」、「這是一個男朋友該做的」、「挺好的啊,保護女朋友才是真男人」、「比很多被拍到的男的有勇氣多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戀愛毀了他自己的前程,「是個好男朋友,但是不是個好偶像,戀愛腦一個,抬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翟子路#歐陽娜娜#護愛#留言#刪除#真男人#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