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疑把歌手罵哭」…利菁氣炸回擊:好心幫人被反咬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09:41
利菁被捲入嘻小瓜「天后說」爆料,疑發文回擊。(圖/翻攝自嘻小瓜IG、利菁臉書)
利菁被捲入嘻小瓜「天后說」爆料,疑發文回擊。(圖/翻攝自嘻小瓜IG、利菁臉書)

歌手嘻小瓜日前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曾在幫「某天后」編舞、排舞時遭不斷嫌棄,竟在路邊哭了2小時,此話更讓蔡依林、楊丞琳、利菁等人被無辜點名。利菁昨(6)日下午疑似便為此發文,感嘆綜藝圈近期出現「碰瓷文化」,更直指「好心幫了人被反咬一口」,喊話對方應自己認錯。

利菁昨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台灣綜藝圈近日出現「碰瓷文化」,不曉得是製作單位加油添火?還是爆料者的品德問題?另外,她也在文中強調「老娘行得正」,直指為了保留爆料者顏面,對方應自己認錯,不希望其母親傷心,「畢竟我是軟心天后」。

 

利菁昨日發文,抨擊綜藝圈近期的「碰瓷文化」。(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網友詢問:「怎麼了?」利菁則回答「好心幫了人被反咬一口」。另外,利菁也向網友透露,新節目與YouTube頻道都在準備當中,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綜藝圈近期頻頻有藝人爆料「內幕」,像是之前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就曾在小S徐熙娣節目爆料,某「超紅女星」是雙面人,被外界紛猜是Lulu(黃路梓茵)。如今嘻小瓜又爆出「天后說」,疑似隔空點名利菁,再度引人遐想。
 

嘻小瓜日前在節目驚爆「被天后弄哭」,使得利菁遭無辜點名。(圖/翻攝自嘻小瓜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圈#利菁#嘻小瓜#爆料#碰瓷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638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