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牛飆破13萬!蔡依林演唱會「2原因」鐵粉氣炸:很失望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09:13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登場。(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登場。(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登場,兩週6場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6萬6千張門票於6分鐘內秒殺售罄,讓沒搶到的粉絲全都超惋惜。不過卻有人發現,黃牛網站上釋出超多票券,而且特區僅需4900元,竟被炒到13800元,讓鐵粉湧入蔡依林臉書直呼「很失望」、「捶心肝」。

一張特區原本僅需4900元,竟被炒到13800元。(圖/翻攝自go票亮官網)

 
更多新聞:搶到了嗎?蔡依林唱回小巨蛋 6.6萬張門票6分鐘完售

蔡依林5日在臉書發文,自嘲「一定是邊喝孟婆湯,邊錄海盜」,不過貼文下方卻湧入許多歌迷狂哀,票全被黃牛搶走。實際打開二手購票網站,幾乎每張票都狂漲,最誇張的還是4900元特區票,飆到13800元,令鐵粉難以接受直呼「讓黃牛賺好幾年,該照顧粉絲了吧」、「請認真使用實名制,每次看黃牛端著高盤子真想哭」、「整個消極掰,不知姊是否可以『加場』實名制」、「黃牛真的加價的很誇張」。

不少粉絲抱怨「問答題」與「黃牛」。(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更多新聞:蔡依林購票考題爆爭議!問巡迴「演出過」幾場 正解卻是「未來式」
 

另外也有人質疑主辦單位「問答題目」有瑕疵,問巡迴演出過幾場,正解卻是未來式,不爽留言「一張票都沒有搶到,連問答題都能出錯」、「拜託! 用實名制購票,不要用問問題的方式」、「不知道kktix 是不是喝了孟婆湯,連演唱會的場次都會算錯」、「歌迷很失落,每次都被購票系統和黃牛團體給擠掉權利」、「可以學一下青峰用實名制,不要再出這種鬼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會#黃牛#實名制#問答題#購票系統#鐵粉#失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6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