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男人婆產後狂瘦16kg 「激裸辣腿」超狂身材現形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9:51
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圖/海蝶音樂提供)
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圖/海蝶音樂提供)

嚴正嵐曾為「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退團後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最為人知的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人婆「阿瑋」,還因此入圍金鐘戲后,她在5月宣布已結婚並生下愛子「寶寶」,不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近來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新造型一曝光,驚見已留成一頭少女長髮,還激裸一雙逆天辣腿,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

更多新聞:佳辰哭了!《原子》Ozone直球告白 「熱淚盈眶」原因曝光

 
 
嚴正嵐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圖/海蝶音樂提供)

睽違近4年才推出新專輯,嚴正嵐表示,一開始是因為疫情所以延期,「後來和公司討論說想要趁疫情生小孩,公司也能夠理解,一切就都很感恩,很謝謝大家願意配合讓我先完成結婚生子的人生規劃,再回來繼續衝刺事業。」還歸功為了這次發片,逼得她產後要快速恢復體態,透露:「目前離我的目標只差0.5公斤,相信就將達標。」
 
嚴正嵐原本計畫去年秋天發片,當時一度想效法徐佳瑩(LaLa)和鄧福如(阿福)的「闖關」念頭,「想在懷孕時拍攝MV,但唱片公司的大家相信我可以產後快速瘦身,這樣拍攝MV時,Birdy導演就不需要一直避我的肚子。」又笑說:「再來也是很擔心我會不會拍著拍著,或是在發片記者會上,小孩就生出來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超帥男團新造型曝光!隊長變身後團員驚呼:好像GD
 
嚴正嵐留著一頭少女長髮,完全不像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圖/海蝶音樂提供)

專輯封面分為實體版、數位版兩款,嚴正嵐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實體專輯中,乾淨、純白的褲裝造型,但沒想到實際穿上數位專輯的性感開高衩裙裝後,直呼:「拍起照來意想不到的好看,竟然出現了這輩子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女人味!」還打趣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過小孩的關係,終於有點長大了,自己很是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正嵐#獨在#新專輯#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南拳媽媽#結婚生子#產後瘦身#新手媽媽#新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