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沒三年不能回娘家!半仙抖真實案例..人妻一聽哭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8:21
有名新手媽媽說,孩子三年不能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名新手媽媽說,孩子三年不能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中長輩都會替剛出生的孩子算命,期許自己的心肝寶貝可以出人頭地。不過最近有名新手媽媽卻提到「算命說孩子命格好,有三年不可以回娘家」即便心中半信半疑,又不敢拿孩子性命做賭注。文章PO出後,不少媽媽站出來聲援。

每個家長都期許自己的寶貝一生可以平安順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原PO在臉書社團「靠杯婚姻2.0」提到自己夫家是開壇有乩身,就在算名字的時候說「小孩命太好,三年內不能回娘家,否則會影響到爸媽」又加上過去有人因為不信邪,帶小孩回娘家,結果沒幾天孩子就走了。

原PO在聽完後一方面覺得很荒唐,一方面又擔心小孩出事該怎麼辦?不過仔細想想未免太不公平,「為何不可以回娘家卻可以到公婆家?」而她將心中疑慮說出來後,許多過來人則建議,就算他們反對不能回去,總可以約出去外面,不過這種話聽聽就好,不要太往心裡去。

 
原PO講述「孩子三年不能回娘家」的過程。(圖/翻攝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更多新聞:少女崩潰「我好髒」天天狂搓澡 醫一問..驚爆媽不倫戀

關於「算命師一說」,有名女網友提出1個反制奇招,先裝乖和老公說「我相信你」,不過礙於公平起見,這三年內不管婆家還是娘家,都不要去了。若真的會擔心可以戴上平安符保平安,告訴他們你的命格好,可以保護自己的孩子。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算命#娘家#婆家#平安符#命格#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9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