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戀愛的感覺!薔薔曝台灣男生共同缺點:比較像帶小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3:31
女星薔薔。(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女星薔薔。(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女星薔薔(林嘉凌)因性格直爽、有話直說,再加上擁有火辣身材,身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的她,今(26)日談起自己的感情觀,透露「不那麼喜歡在台灣談戀愛」,並揭開部分台灣男生的共同缺點,已經無法帶給她戀愛的感覺,「會比較像帶小孩,要講道理給他長大」。

薔薔坦言,台灣男生已經無法給她戀愛的感覺了。(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在台灣不是那麼喜歡談戀愛,因為普遍台灣男生已經沒辦法給她戀愛的感覺,或是她需要的那種男人味。薔薔解釋,不是說台灣男生不好,而是「台灣男生當朋友真的很好」,很隨和很有空配合度高,「但真的只能限於朋友。」

更多新聞:沒人敢接!客訂4千多元外送大單 他轟:當司機開貨車嗎

她以自身經驗分享,大部分的台灣男生缺少自我主張及勇氣表現,和接受新觀念的開放心態。直言某部分男生又常太自以為是,導致很多限制而不灑脫,「大家表現一致過於主流制式,若遇到和自己比較不一樣的女性,或遇到和自己認知對女人定義不一樣的女人,就會開始產生沒自信或直接否定的態度。」

 
薔薔直言,若雙方不在相同水平的思想狀況下,就會很難達成共識一同前進。或著有些男生常常認為自己懂得已經夠多了,沒有什麼是他們不知道的,所以不再學習、不再接納新事物、不再前進,缺少冒險精神與行動力,「在他們身上能學到的有限,會比較像帶小孩要講道理給他長大的原因」,就會是很可惜的事。

薔薔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也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出國,因為每次出國都可以沈浸在超浪漫或超瘋狂模式中,國外社會風氣「喜歡就是喜歡」,也比較不愛玩遊戲,對於自己的一舉一動或認知,對方會尊重,不會大驚小怪,沒那麼多拘束。「在他們身上可以學到,看到的更多。」

更多新聞:真那麼好賺?他好奇手搖飲店接連開 網曝「這點」很重要

她認為,待在國外的台灣人也比較獨立,樂於接觸不同的人事物,且個個都有藝術家精神和自己的專業領域,和他們在一起會很自在,沒有麼人情壓力,這是她喜歡國外的原因。

許多粉絲看完文之後也大讚薔薔的眼界,直呼認同,感嘆道:「台灣真的很多男生像教官,動不動就要嘴女生服裝儀容,很喜歡說教,都覺得是為妳好」、「常有這種感慨,互相尊重很重要」。

不過也有人雖表認同,但認為這樣的現況不只侷限於男性,且「東方社會的教育方式跟制度跟西方社會的不同而導致差異,父權社會留下對男性的壓迫跟責任,讓台灣男性比起女性有更多的束縛跟壓力」。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台灣男生#談戀愛#出國#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