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嚴正嵐產後露面「吐秘婚實情」 爆老公求婚場景:超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9:50
嚴正嵐當媽仍很有少女感。(圖/梁恩誌攝)
嚴正嵐當媽仍很有少女感。(圖/梁恩誌攝)

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嚴正嵐產後回歸!嚴正嵐今(31)日露面與媒體分享當新手媽的心得,宣布再催生「1子」推出新專輯《獨在》。嚴正嵐棕色長髮造型滿滿少女感,她說懷孕時胖了13公斤,最近剷下16公斤比產前還瘦,坦言出門會捨不得兒子,自認當媽後有分離焦慮,也更多愁善感,有工作外出會擔心到失眠。

更多新聞:替艾成幫媽慶生!王瞳現身淚崩 黃國倫夫妻飛8小時獻「天堂的他」

 

嚴正嵐發行新專輯。(圖/梁恩誌攝)

嚴正嵐今年5月與穩定交往5年的吉他手伍晴川完婚,並宣布升格當媽,她也解釋先有後婚是在人生規劃內,一直很想要小孩,「我有看中醫調養身體,對我來說要先有小孩再結婚,我以為懷孕很容易,發現不是算好時間就有小孩,努力半年。」

至於老公在婚前的求婚場景?嚴正嵐笑說:「之後不辦婚禮了,沒有對戒,只有買求婚戒,他的求婚很爛!他的朋友有策畫厲害求婚,但他怕麻煩大家,就在我摺衣服時,把戒指放在我手上說『是求婚戒指』,然後就坐在我旁邊。」不過身旁好友透露,原本她的老公策畫「假代言真求婚」浮誇橋段,就怕影響太多人,最後沒有執行。 

 
嚴正嵐生產完剷下16公斤。(圖/梁恩誌攝)

嚴正嵐說兒子從小就被美女圍繞,乾媽是蔡瑞雪和葉星辰,才6個月的兒子讓不少男性都羨慕。嚴正嵐透露,老公對兒子祭出「鐵血教育」,反觀自己是神經質媽媽,只要孩子哭就忍不住上前抱抱,現在都抱到有媽媽手了,她很感謝神隊友婆婆幫忙帶孩子,未來與老公會搬去與婆婆同住。

南韓梨泰院日前發生踩踏意外,嚴正嵐有感表示曾有欣賞跨年煙火,被推擠的經驗,「小時候去101看煙火,寸步難行被推著走。看到新聞有陰影,但在那個環境手很難撐開手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正嵐#蔡瑞雪#葉星辰#梨泰院#花甲#花甲男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