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新手媽 結果共325筆

  • 王思佳產後「肚子擠肉」遭老公關切 她走心逼問:直接說清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王思佳與老公Joe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吳宗憲好奇問王思佳:「妳老公會怪妳說,都是妳每次跟別人吵架,孩子脾氣也變壞嗎?」王思佳立馬笑回:「沒有,但我女兒只要丟東西、發脾氣,他就會說『怎麼跟媽媽一樣壞脾氣』。」
    2023/06/04 13:47
  • 吳宗憲自豪育兒神招 吳姍儒翻白眼駁斥:難怪還在幫鹿希派擦屁股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很多人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因為妳懷孕吃冰,小孩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
    2023/06/04 13:25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再動手術! 麻醉清創恐懼:怕閉眼醒不來

    五月從新聞主播正式轉型為主持人的張齡予,因為有了寶寶後,改變了自己以往的生活態度,從事業型女強人變成一位醉心於育兒生活的新手媽媽。張齡予以一身牛仔裝扮與紮著可愛丸子頭的造型,抱著兒子「小班長」拍攝雜誌封面,分享升格當媽的心情。
    2023/06/02 17:14
  • 產假後提育嬰假「遭解雇」 新手媽:懷孕錯了嗎

    一名38歲的職業婦女,去年懷孕,今年開心生下女寶寶,產假後5/2重回職場,向主管提出育嬰假計畫,沒想到15天後,收到資遣通知,讓她不滿認為被歧視,說在懷孕期間,就多次被刁難,像請安胎假被拒絕,常跑廁所也被要求改善,甚至考績莫名被打低分等,這名新手媽咪已經向勞動局和性平會申訴,要站出來為女性勞工爭取權益。
    2023/05/24 19:27
  • 黃子佼不要看!孟耿如認了「被玉米吵醒裝睡」 狼狽吐4字日常

    孟耿如日前擔任《明潮》雜誌5月號數位封面人物,分享擔任新手媽媽的育兒日常,並透露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她也提到「多采多姿」及「挑戰」是她現階段的人生關鍵字,每天都在過關斬將,找出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
    2023/05/16 18:46
  • 哺乳被唸「衣服遮好」 國健署:公共場合不得禁止、可罰3萬

    施姓女子某次搭乘捷運時,因寶寶肚子餓哭鬧而直接在位置上哺乳,遭旁人說「衣服遮好」。國健署指出,不得禁止媽媽在公共場合公開哺乳,違者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12 17:19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新手媽吳姍儒終於曬兒!坐月子體會「先把自己照顧好」4萬人淚讚

    女星Sandy吳姍儒上(3)月21日順利誕下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產後兩週的她目前還在休養中,Sandy也曬出母子合照並分享產後的心情,她感性的提到現在深切感受「先把自己照顧好」這句話當中的「先」字的意義,貼文也讓許多粉絲和媽媽們認同喊讚。
    2023/04/08 16:14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2023/03/07 18:13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抱寶寶累到睡著!新手媽一睜眼「孩沒呼吸…」崩潰 成冰冷屍體

    一名新手媽媽懷胎10個月生下寶寶,因一秒都捨不得分開,就一整晚抱著孩子不放手,怎料自己累到睡著,隔天起床寶寶已無呼吸心跳......。
    2023/02/22 08:04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小S爆家裡鬧鬼「女兒被纏脫光狂衝」S媽急翻 法師驚吐:7個人

    徐熙娣(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新手媽媽玉兔、咪妃分享育兒經驗。咪妃透露,小孩喝完奶會醉奶外,每睡30分鐘就會醒來,讓小S驚訝問是否有找老師到家裡看看,更自爆女兒小時候曾撞鬼,S媽撞見詭異行為後趕緊找法師化解,沒想到法師到場驚吐:「7個人!」讓大家嚇壞了。
    2023/02/16 06:59
  • 鏡頭前「生吞」蚊子!美女主播曝業界辛酸史:喉嚨癢又刺

    美女主播張齡予擁有精緻五官和專業形象,除了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去(2022)年升格新手媽媽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近來,她罕見曝光業界的辛酸史,提到播報時,曾遇過蚊子飛進嘴巴,但在鏡頭前不能慌亂,只能將蚊子硬吞下去,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28 18:37
  • 41歲名媛「做人成功」! 升格新手媽公布寶寶性別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她和夫婿雷姆(Carter Reum)開心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2023/01/25 20:15
  • 才剛考到駕照!新手媽開車掉進池塘 一家三口無生命跡象

    中國大陸一名新手駕駛媽媽,在1月16日開車載著一歲多的孩子及丈夫,然而在倒車時疑似因為技術不熟練,車子竟不慎翻進池塘裡,待車子上岸後,車內的三人已無生命跡象。  
    2023/01/19 12:17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錢不是問題!台灣因「這亂象」生育率低 人母喊:根本地獄

    台灣少子化的問題越來越棘手,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去(2022)年新生兒數量為有史以來最低,人口已連續3年呈現負成長。近日就有幾名母親討論帶小孩最辛苦、最需要幫助的部分,沒想到「錢」竟不是首要困擾,「環境友善」才是讓孕婦和新手媽媽更加頭痛的現況。
    2023/01/11 18:45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海裕芬產後火速復工!1個月身材大消風 網驚:有生過嗎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去年7月宣布懷孕後,11月順利產下女兒「念念」,正式升格成為新手媽媽,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的她,今(6)日也宣布重返工作崗位,只見她氣色紅潤、身材恢復迅速,極佳的狀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6 21:36
  • 幫西方找回自己!澤倫斯基年度演說 稱烏克蘭成全球領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8日現身烏克蘭國會發表演說,他形容烏克蘭等於幫助了所有人,也幫助西方找回自己,讓他們不怕俄羅斯。只是同一時間,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被轟,這次俄軍再鎖定婦產科醫院攻擊,嚇壞新手媽媽。
    2022/12/29 14:00
  • 海裕芬生完「抱女兒入鏡」親吻狂吸腳丫 寶寶濃密毛髮像媽媽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今年7月宣布懷孕,上月底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對於孩子的爸低調未提,不過她樂於在社群上分享當媽心得。剛生產完的海裕芬今(9)日首次貼出與女兒的合照,表示終於了解為母則強的感覺,很享受這樣的過程,直呼:「照顧小Baby不容易啊!」
    2022/12/09 17:50
  • 45歲海裕芬才宣布生女兒「再爆喜訊」 偷溜外出:有冒犯請見諒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上月底發文分享女兒「念念」出生喜訊,今(6)日她的食品品牌也帶來好消息,笑嚕嚕系列商品獲得有「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之稱的的食創獎「年度新品獎」的肯定。海裕芬稍早在社群上發文分享心情,剛生完小孩的她坦言「偷溜出去領奬」,謙虛表示:「嚕嚕姑滷,也是食品界的新生兒,如果不小心犯了錯或有所怠慢,拜託請見諒,會努力學習每個細節、認真落實消費者的反饋!」
    2022/12/06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