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8:13
王子文在劇中飾演產後復出的職場女強人。(圖/MyVideo提供)
王子文在劇中飾演產後復出的職場女強人。(圖/MyVideo提供)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王子文在劇中大膽露出妊娠紋驕傲喊「這是兒子給的勳章」。(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余皓然暴瘦臉凹被疑婚變!她親解真相爆豔遇 王中平強顏歡笑

其中一幕,王子文飾演的現代職場女強人「路遠方」,產後與客戶簽約,起身時要握手卻發現咳嗽時漏尿沾濕裙子,正猶豫要不要站起,一旁的女同事假裝打翻水潑到她身上,機智化解危機;另一幕則是她勇敢在直播鏡頭前卸妝、露出妊娠紋,以最赤裸的樣貌鼓勵所有媽媽,更說「真實,沒有醜不醜,這個(妊娠紋)是我兒子留給我的勳章。」一番話逼哭許多觀眾。

戲外也是媽媽的唐藝昕,在劇中飾演菜鳥新手媽媽,傳神演繹新手人母的心聲,劇中在婆婆、媽媽嚴格監視下坐月子,被逼出產後憂鬱症,月子期間寶寶不慎罹患新生兒肺炎,她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延誤黃金治療時間被眾人責怪,內疚到狂賞自己耳光,精湛演技獲好評。

 
唐藝昕在劇中飾演菜鳥新手媽媽。(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賀軍翔糾結2個女人「一夜白頭」 新造型曝光:心甘情願

唐藝昕在受訪時也坦言很心疼這個角色,直言:「不管對哪個媽媽來說,生孩子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都一定會需要家人的陪伴與理解,也要允許她有一些情緒的發洩,千萬不要憋著,這些情緒可能是來自於不可控的生理層面,家人要有意識地去重視這個問題,關心產婦的心理狀態。」《今生也是第一次》在MyVideo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今生也是第一次#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