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暴瘦臉凹被疑婚變!她親解真相爆豔遇 王中平強顏歡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8:01
余皓然和王中平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余皓然和王中平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參與競賽搶答。余皓然分享,自己在40歲前只追求瘦,誤以為愈瘦愈好看,甚至一度因體重掉到42公斤而感到驕傲,但4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臉凹,對她影響甚大。

更多新聞: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王中平(左起)、余皓然、白家綺、周宇柔和陳彥嘉進棚錄影。(圖/民視提供)

余皓然說,媽媽有天突然問她是否與老公感情不好?讓她覺得疑惑,媽媽解釋是因為看到余皓然臉凹、氣色差,看起來像老了10歲,以為婚姻出狀況,余皓然這才知道已經瘦到沒有好氣色,在旁的王中平則插話:「我也被誤會,可是我是被誤會把她的飯吃光光。」惹得眾人大笑。

更多新聞:「髮神」吳依霖地獄操練!轟修杰楷「站好啦」 王子誤觸地雷被怒敲

 
陳彥嘉、周宇柔、王中平、余皓然日前一起錄影。(圖/民視提供)

余皓然經過調養後,皮膚狀況變好、氣色變佳,她自爆與女兒出國逛街時,有一位外國帥哥突然拉著女兒聊天,余皓然心想女兒被搭訕並未理會,結果女兒走過來問她:「媽媽,他問妳能不能跟他拍照?」讓余皓然心花怒放。拍完照後,余皓然看著照片情不自禁地喃喃自語:「好配喔!」現場眾人把目光投向王中平,王中平則敢怒不敢言,雙手插腰、強顏歡笑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皓然#王中平#白家綺#醫學大聯盟#豔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3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