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8
Makiyo去年10月生下兒子俊俊。(圖/黃城碩攝)
Makiyo去年10月生下兒子俊俊。(圖/黃城碩攝)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Makiyo希望可以快點回到產前身材。(圖/黃城碩攝)

 
Makiyo自認很怕痛,為了兒子選好時間剖腹產,生完除了傷口很痛以外,身體還會不自覺畏寒、發抖,「不誇張啊,就像是被卡車撞到,還不是輾過去那種喔,是飛出去,骨頭散掉的感覺」。所以看什麼事都不順眼,老公、窗戶、電視、冰箱,都成為她的眼中釘,Makiyo還說:「我現在最討厭那種國外節目,說釣到很大的魚,都很假,就是放在旁邊再拿出來的。」連電視節目都可以讓Makiyo生氣,就不用說身處第一線的老公小金了。

Makiyo餵奶的架式十足。(圖/黃城碩攝)

Makiyo形容生產就像掉到「地獄18層」底下,疼痛不說,多的是心累,凡事都要靠別人,讓她心裡難免不平衡;有人說「一孕傻三年」,Makiyo表示自己好像得了阿茲海默症,「本來就夠傻了,還傻3年,真的會傻一輩子。但我是傻人有傻福,親餵的過程都很順利,沒有石頭奶,也沒有塞奶,只是大家都要我不要再親餵,怕我的奶太毒,是毒牛奶!」。

Makiyo發現自己失寵,作勢把兒子的奶當酒喝。(圖/黃城碩攝)

 
這一番話惹笑現場所有人,Makiyo坦言「愛喝酒」的形象早已烙印在別人心中,連護士都誤會她,「小金帶酒到月子中心喝,他照顧我們需要放鬆,結果護士看到,還以為是我的,要我不要喝酒」,笑說連拿尿袋都會被誤認為是在拿酒,讓她哭笑不得。事後Makiyo的姊姊才解釋,是怕她睡不飽,還要親餵,會太辛苦,不是毒不毒的問題啦!

俊俊的眼睛炯炯有神。(圖/黃城碩攝)

Makiyo也是體驗親餵後,才看到自己的乳汁原來可以多到用噴的,滴滿全身,讓她覺得當媽媽很奇妙,解鎖人生新篇章。

Makiyo之後才會展開減重計畫。(圖/黃城碩攝)

談到先前很熱門的「夫妻動粗」議題,Makiyo笑說:「老公揍我,不太可能,我會先揍他,沒有啦,開完笑的!」她從小生活在媽媽被爸爸動粗的陰影當中,Makiyo回想當時情景,依舊心有餘悸,「我爸爸當我面,把我媽的腿打斷,直接不給她回台灣,目睹頭破血流的樣子,只是我爸不讓我媽出家門,就這樣打」。

Makiyo坦言媽媽也控制不住嘴,說爸爸偷吃、外遇,激怒了對方,才會導致兩敗俱傷的結局,同時讓她的童年生活留下陰影,也不吃持暴力處事,「暴力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沒有太嚴重就互相尊重,忍一忍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俊俊#小金#結婚#餵奶#石頭奶#動粗#懷孕#剖腹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