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5:12
郭彥均出席《WTO姐妹會》新棚改版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郭彥均出席《WTO姐妹會》新棚改版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黃曉明前女友裸身換衣遭拍 「胸罩全脫」美背細腰全看光

 

新手媽媽粿粿擔任來賓。(圖/黃城碩攝)

郭彥均在記者會上讚嘆電視台很用心,過年不僅有紅包可以拿,薪水在年前就一次發放,讓他們可以順利包紅包給家人朋友,相當貼心;電視台尾牙也沒有被拱著捐錢,連出席與否都是看他們的意願,郭彥均惜福地說:「有節目願意這樣做很難得,很幸福,超貼心的。」

郭彥均(左起)、李亮瑾、粿粿、莎莎一同合影。(圖/黃城碩攝)

節目開播至今有入圍2次金鐘獎,先前的主持人胡瓜、于美人也曾因節目入圍主持人,莎莎、郭彥均對「入圍、得獎」一事以平常心看待,郭彥均對著莎莎說:「先入圍,還是說入圍之後,莎莎妳要有什麼打扮?」莎莎提議:「還是你要下半身失蹤?想不想看?評審趕快來看!」郭彥均也許願之後倘若有機會,會想去祕魯的馬丘比丘出外景,多看看世界遺產。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罕穿比基尼!解放豐滿上圍超辣 福利攝影師竟是人夫

郭彥均常會被女兒鬼靈精怪的樣子打敗。(圖/黃城碩攝)

郭彥均7歲的女兒圓圓相當鬼靈精怪,時常會跟他鬥嘴,先前圓圓在家練習主持稿給他聽,最後承襲乃父之風,順利選上班級代表,有機會在母親節上台演說。被問「會不會想跟女兒同台主持」?就像吳宗憲、吳姍儒一樣,郭彥均想了想,說道:「沒想這麼多,到時候我也快60,天啊好沉重,不要聊這個啦!」

先前莎莎曾要郭彥均幫忙送卡通的面紙套給圓圓,郭彥均一看到禮物樂翻,因為女兒當時剛好考100分,禮物可以讓他借花獻佛,不用額外花錢買,莎莎聽了則大虧郭彥均「很過分」,直言他就是女兒的小奴隸。

更多新聞:黃曉明前女友裸身換衣遭拍 「胸罩全脫」美背細腰全看光

郭彥均、莎莎的主持默契極佳。(圖/黃城碩攝)

愛女成癡的郭彥均怕女兒太早交男友,決定未來要送她去女校讀國中,先前他得知圓圓在學校跟男同學牽手,回家劈頭就問「為什麼跟男生牽手」?圓圓童顏童語地說:「中午睡覺有打雷,我會怕,他(男同學)說會保護我。」郭彥均一聽便無法接受,「要不是疫情關係,我就衝去學校找那個男生」,莎莎也在一旁看好戲,「感覺他差點就要把男生的手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郭彥均#WTO姐妹會#出國#圓圓#女兒控#八大#鍾欣愉#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9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