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不忍了!首度開告酸民喊「越來越囂張」:他們不會停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0:22
愛莉莎莎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被譽為「企劃鬼才」的台灣YouTuber愛莉莎莎自韓國留學時期開始經營頻道,短短2年累積百萬訂閱,曾於網路上鬧出不少失言爭議的她,日前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對此,愛莉莎莎決定提告,表示「繼續放任這些鍵盤殺手任意妄為,等於是滋養壯大他們的惡意」,並承諾若有賠償也將全數捐出。

愛莉莎莎承諾,若有賠償也將全數捐出。(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於今(17)日透過臉書、IG發文,提到自己「生平第1次告人」,她說明以前在面對各種酸民抹黑事件時,總認為不必在意,過好自己的人生即可,不過近幾年卻發現,繼續放任「鍵盤殺手」任意妄為的話,等於滋養壯大他們的惡意,「他們不會停手,反而會變得越來越囂張!」她接著說,不經查證且惡意毀謗不認識的人,再用錯誤資訊誤導不知情的網民,或許沒有問題,但已讓她名譽受損,所以下定決心提告。

愛莉莎莎提告酸民聲明稿。(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補充,至於網路上的評論,她可以虛心接受,只不過不實資訊以及惡意中傷沒必要出現在她的世界中,她也喊話網友「往更善良的路去吧!專注在自己的世界,你會發現你的人生也會充滿著各種希望與美好,共勉之」,她最後強調,如果提告後得到任何賠償,也將全數捐出。

愛莉莎莎貼文曝光後的短短1小時已破6千點讚,且掀起網友討論,「捍衛自己名譽是必須的」、「支持提告」、「本來就是如此,沒有必要被傷害還要原諒他們」、「不出聲會更加嚴重,趁變嚴重之前,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酸民~憤世嫉俗的人好多」、「說話必需要負責任,支持莎莎提告」、「官司結束會有告人歷程影片嗎? 想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提告#酸民#自媒體線上課程#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3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