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最美空姐認辣照全靠修圖 自爆抽脂剛拆線:還在恢復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14
林佩瑤最近體驗抽脂手術,仍在休養中。(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最近體驗抽脂手術,仍在休養中。(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曾參加過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淡出歌壇,但在社群相當活躍,更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這陣子她勤於分享健身動態,但這幾天卻都沒發文,讓粉絲擔憂不已,今(17)日她突自爆所有看起來很瘦的照片,「其實都是修出來的」,且減少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做了抽脂手術,仍在休養當中。

更多新聞: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林佩瑤自爆美照都是修圖修出來的。(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雖然擁有豐滿上圍,但她無奈說從小就是「圓身人」,脂肪都囤積在上半身,「雖然有胸,但手臂、肚子、背都是滿滿的肉,即便我已經努力減肥瘦到48公斤,但體脂依舊有26。」且在生日、過年、出國玩後,體重最高一度來到54公斤。去(2022)年10月她開始諮詢抽脂事宜,但因工作加上出國,到今(2023)2月10日才執行,目前仍在恢復中,更自嘲:「光是肚子就抽出了800ml,我到底肚子有多油?」

林佩瑤自招生日、出國玩後,體重最高曾來到54公斤。(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至於為何會想抽脂,她表示最主要原因是每次拍工作照,都讓攝影師修圖修個半死,「謝謝攝影師不辭辛勞地幫我修手臂、修肚子、修副乳、修背肉,做人還是要有職業道德,不能再讓攝影師這麼辛苦了。」她也提到,抽出的部分脂肪拿來填充上胸,「之前減肥加上年紀關係,上胸都消失了,這次抽出來的肉肉們,有一部分拿去填上胸了。」
 

更多新聞:竟是同鄉!婁峻碩要替「拳擊女王」陳念琴寫歌 不敢在她面前秀肌肉

林佩瑤很願意和粉絲分享變美的過程。(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手術當天,因主廚老公忙著工作無法陪同,她相當感謝3位好友輪班照顧她。她已於昨(16)日拆線,「終於可以盡情洗澡洗頭,身體還在恢復中,必須每天穿著塑身衣。」不少粉絲詢問她為何敢公開抽脂一事,她笑說「我這麼愛發動態的人,消失這麼久實在太可疑,可以變美的事,我很願意敞開心胸跟大家分享。」讓粉絲大讚相當真性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空姐#林佩瑤#抽脂#脂肪#手術#圓身人#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953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