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16
法國電影焦點FFF 海報。(圖/傳影提供)
法國電影焦點FFF 海報。(圖/傳影提供)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更多新聞: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五個惡魔》。(圖/傳影提供)

其中包括角逐金棕櫚、由法國男神路易卡黑主演劇場年少輕狂愛恨史《正年輕》;美術設計拿下青年電影技術人員獎,橫跨三十年的移民母子故事的《玫瑰母親》也角逐金棕櫚;入選一種注目單元由凱薩影帝歐馬希主演、在法國創下票房佳績的鉅作《戰爭開打之際》;導演雙週單元中《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爆紅女星阿黛兒主演的爭議新作《五個惡魔》;性格男星塔哈拉辛與性感女星薇吉妮愛菲拉顛覆經典角色之作《唐璜羅曼死》;以及傳奇女星伊莎貝艾珍妮帶你一探包裝成法式浪漫的愛情陷阱《販愛天堂》。

《正年輕》。(圖/傳影提供)

除了坎城影展之外,更有影癡們期待已久、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並代表法國角逐本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聖奧梅爾殺嬰案》;精彩描繪父子之間的指揮家情誼、視覺聽覺雙重饗宴的《揮灑心篇章》;強勢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的懸案燒腦電影《追兇12夜》,最後即是本屆唯一一部動畫片,且榮獲動畫最高殿堂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的法國經典人物小淘氣尼古拉的全新作品《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法國電影焦點」將於3月24日正式登場,於台北誠品電影院及高雄內惟藝術中心雙城放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藝術片#愛恨生死#法國在台協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68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