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發聲!痛心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身亡 2人交情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09
江宏傑(右圖)得知陳俞安離世噩耗,也在社群轉發相關消息,希望幫忙找到監視器。(圖/家屬提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右圖)得知陳俞安離世噩耗,也在社群轉發相關消息,希望幫忙找到監視器。(圖/家屬提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曾獲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昨(16)日清晨騎車行經桃園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意外墜入14米的施工坑洞身亡,得年28歲。他曾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龍舟教練,噩耗傳出後,江宏傑在社群發聲,希望幫忙找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更多新聞:教過《全明星》划龍舟!亞運金牌墜坑亡 家屬怒:施工現場一片黑

江宏傑(中)和陳俞安因《全明星運動會》而結緣。(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今(17)日在IG轉發限時動態,內容寫道:「急!!請問有沒有人有桃園市國際路二段與文中路十字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或行車紀錄器影片,早上5點22分左右」,他更表示:「麻煩大家了。」

 
更多新聞:江宏傑誤把愛犬叫「瑤瑤」好害羞 陶晶瑩抓包:房間有她照片?

江宏傑在IG幫忙協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得知陳俞安離世,江宏傑透過所屬的華研國際回應:「謝謝他對台灣體壇的付出,以及對紅隊龍舟用心的付出訓練,希望他在天上知道,我們大家都會永遠記得他,謝謝教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俞安#江宏傑#龍舟#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桃園#意外#龍舟天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463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