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再控被騙簽勞報!揭宋逸民夫婦「雙面作為」 對話紀錄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6:13
阿Ben、徐小可夫妻檔已跟宋逸民夫婦撕破臉。(圖/翻攝自阿Ben、宋逸民臉書)
阿Ben、徐小可夫妻檔已跟宋逸民夫婦撕破臉。(圖/翻攝自阿Ben、宋逸民臉書)

「藝起發光」前教友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先前檢舉宋逸民虛報薪資,表示相關單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隨後,教會方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全力配合國稅局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證明沒有逃漏稅之嫌疑。針對此事,阿Ben今(17)日再度發文,憤怒地砲轟自己被宋逸民夫婦擺了一道,還公開對話紀錄。

更多新聞:王思佳、闆妹《玩美研究室》直播合體! 狂賣5商品「所得做公益」

 

國稅局通知書。(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說,「勞報單」的日期、所得、給付淨額等數字非他本人填寫,他只有簽名跟填戶籍,單上的筆跡跟顏色也都不一樣,「記得我曾經簽過字的,是一張空白的勞報單!因為宋氏夫妻當時跟我說,『先簽了吧,反正以後用得到』,當年的我,就是天真地全然相信他們說的,當時哪會知道他們說的『以後用得到』,原來是要拿來這樣子用的?」,語氣間滿是無奈。

阿Ben公開與陳維齡的訊息框。(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甚至強調自己從未拿這筆錢,不滿沒拿的錢卻要補稅,以及3年來的什一奉獻(每月不下數萬元)、愛筵奉獻(每週5000元)、去年大筆6位數的擴堂奉獻,都沒有可以合法報稅抵稅的單據,「我們已呈交給國稅局去查清楚真相,如果藝起發光有漏報稅?虛報或謊報?那他們就必須面對法律處罰!如果國稅局查證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
 

更多新聞: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宋逸民極力安撫阿Ben夫妻檔。(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爆料,宋逸民夫妻在他們離開教會後,火速斬斷聯絡,甚至不准教友跟他們往來,如今卻陸續收到夫妻倆的「安撫訊息」,讓他不寒而慄,「宋氏夫妻突然間兩人輪流傳來了多封訊息,急著要求和我與小可碰面,說是要好好談,還說要將夫婦倆自己今年的奉獻收據,轉名給我們,讓我們去抵稅,補償前兩年的漏開單據。這樣是違法吧?要我們串供偽造,同流合汙嗎?」,直言相當害怕他們的「雙面人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Ben#徐小可#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奉獻#逃漏稅#國稅局#陳維齡#雙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