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士成功轉戰YT!一月破百萬訂閱 網友讚試吃影片超療癒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5:59
詹姆士轉行當YouTuber相當成功。(圖/翻攝自詹姆士臉書、YouTube)
詹姆士轉行當YouTuber相當成功。(圖/翻攝自詹姆士臉書、YouTube)

網路時代來臨,自媒體當道,許多藝人紛紛轉戰自媒體圈當起YouTube。有位網友在Dcard上以「近期發現一位藝人轉型做YT成功的頻道」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發現藝人詹姆士已經百萬訂閱,且每支影片觀看數也很高,就算平常不做菜,看他的「一口定江山」系列也很療癒,一位厲害的廚師評論平常吃到的食物,觀看體驗非常舒服,獲得網友相當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網友在Dcard上以「近期發現一位藝人轉型做YT成功的頻道」為題發文。(圖/擷取自Dcard)

今年54歲的詹姆士,曾主持《型男大主廚》、《美食鳳味》等現場做菜的節目,專長是日式、法式、義式創意料理。5年前他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現在已達到106萬人次訂閱。除了拍攝各種料理的做菜教學影片外,還有「一口定江山」商品試吃、「姆士流信箱」解決觀眾在料理上遇到的困難及「廚房小物實測」,內容十分多元有趣,也能吸引不同族群的觀眾收看。
 
詹姆士的頻道內容相當多元。(圖/擷取自詹姆士YouTube)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有人表示「看他評價食物講評言之有物,即使是感覺不太好吃的他也可以很有條理的解釋原因,即使自己身為廚師,但對於很多沒吃過的料理都是虛心講評,光是態度就讓整個影片的氛圍柔和很多很舒服,讓人想看下去」、「早點做對決系列,joeman就下去了」、「他會跟大家說不要覺得花錢在微波料理不划算,只要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那個味道,這筆錢就花得值得,也說不會隨便批評食物難吃,因為不會有人想做出難吃的食物」、「看他做菜影片很舒服」、「蠻喜歡詹姆士的開箱系列,他會在開箱時順便教一些很酷的搭配,讓普通的賣場零食或料理包變得更高級,雖然從來沒實踐過,不過看起來蠻不錯的」。
 
 
網友覺得詹姆士與一般美食YouTuber不同,評價更為詳細。(圖/擷取自詹姆士YouTube)

也有網友點出,詹姆士是YT圈數一數二會吃東西的人,且身為專業的廚師講評食物都可以講到很細緻的地方,如果是不好吃的食物也會介紹該如何做才會更好吃,稱讚他與「一般食物YouTuber不在同一個檔次」。

更多新聞:李昇基愛瘋了!30歲李多寅「完美泳裝照」封神 瘦身3招曝
 
詹姆士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百萬。(圖/翻攝自詹姆士臉書)

今年一月,詹姆士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百萬,收到官方寄來的百萬訂閱獎牌後,他開心和獎牌玩起自拍,並在臉書貼文開心寫下「嘿嘿嘿,1百萬囉」,好心情一覽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姆士#Youtuber#廚師#試吃#百萬訂閱#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