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被問「性生活細節」! 羞認行房5體位:會翻來翻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30
蕾菈身材火辣,懷孕後更上圍激增。(圖/優墨提供)
蕾菈身材火辣,懷孕後更上圍激增。(圖/優墨提供)

人氣YouTuber蕾菈是「反骨男孩」其中一員,目前懷孕3個多月,身材火辣的她上圍更激增,日前她的頻道突破90萬大關,她為此拍攝Q&A影片,被問到和老公湯宇的性生活細節,例如一週幾次?有幾種體位?甚至是達不到高潮怎麼辦等辛辣問題,她也都老實回答,更為許多粉絲解答孕期知識。

更多新聞: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當被問到和湯宇一週幾次時,蕾菈表示目前肚中寶寶還在前期階段,所以不適合做愛,「因為他(湯宇)會怕。」她也表示,其實男生的前列腺素就類似催產素,酷炫問「會早產?」蕾菈則回答:「不是,會容易流產,男生的精液裡面有一些前列腺素,前列腺素就會導致女生的子宮收縮,子宮收縮就會可能會有流產的跡象,所以醫生會建議說在3個月以內先不要做,最安全的做愛時期是懷孕中期,懷孕後期、快生的那三個月也最好不要做,因為那時候就有可能會早產。」

蕾菈分享與老公的房事。(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跟另一半有幾種體位?蕾菈害羞但仍老實回答,「剛在一起的時候會翻來翻去的,大概會有3到5種。」回答讓酷炫驚呼「3到5種很多欸」。不過蕾菈搞笑自嘲,「啊現在在一起久了只會有2種。」至於是否會想生第三胎?蕾菈考慮了一下表示「嗯……不確定,很多事情都是要遇到才能知道未來會怎麼走欸,因為我自己發現我這個人呢,是很容易變的,就是我會兩年變一次,我的想法每一天都在改變。」

 
蕾菈透露自己很在意小細節。(圖/翻攝自蕾拉IG)

至於當初喜歡上湯宇的原因,蕾菈透露她很在意小細節,「要感動我就是要從生活中做起」,例如湯宇在家會主動洗碗、洗衣服和折棉被,「總而言之,就是把我當一個廢物在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懷孕#體位#反骨男孩#行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7

0.2285